1314 討厭的人(1/4)

她是在乎黎北晨的評價的,誰都看得出來。


喬桑榆沒追上小清,隻是看著她匆忙的背影,暗暗歎了口氣:她和黎北晨到底是怎麽了她之前就覺得他們之間相處別扭,現在看來還真像是出了問題。


皺了皺眉,她在原地站了兩秒,索性義無反顧地走了出去。


黎北晨還在外麵的休息室坐著,擰眉翻著手邊的一本雜誌,翻頁的速度卻顯得很煩躁。


喬桑榆站在門口深吸了口氣,竭力將打抱不平的衝動壓製下去。下一秒臉上便恢複優雅從容的微笑,故意走到黎北晨麵前,完美地旋了個身:"好看嗎"


黎北晨這才瞥她一眼,俊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波動。


喬桑榆和小清是完全不同的小清是那種可以很精致的漂亮,不管穿什麽樣的衣服,配什麽樣的風格,她在他心裏的感覺都一樣;至於喬桑榆,她是百變的,可以妖豔可以甜美,一個風格便能襯出一個樣


這種多變的效果。對黎北晨來說完全無感各色的美女他見得多了,少了情感,對方在他眼裏便什麽都不是。


所以,麵對喬桑榆的問題,黎北晨毫不猶豫地潑了她的冷水:"沒她的好看。"


喬桑榆也不生氣,反倒是站直了身體:"那你剛剛誇她一句會死嗎"


她直接又粗鄙的語言,讓黎北晨再度瞥了她一眼:"不關你的事。"


"你"


她話到喉間,卻被黎北晨輕描淡寫的一句,堵得啞口無言。


喬桑榆氣恨地跺了一腳,嘟噥著離開:"她怎麽會喜歡你這樣的人"


喬桑榆離開後。黎北晨索性丟開了手裏的雜誌,煩悶地靠回沙發的椅背上。


其實,她剛剛試的那條裙子,真的很好看她走出來的那一刻,他看得有些怔神。可那拖尾他很不喜歡踩到了怎麽辦摔了又怎麽辦她懷孕期間所有的細節,他都需要考慮到


"把她剛剛穿的那條裙子包起來。"想了想,他終究還是招手叫來了營業員,掏筆寫了個地址和支票,"送到這個地方。"


要穿,也是以後再穿。


"好的好的"原本以為這單生意已經黃了,沒想到黎北晨會突然付賬買下,營業員頓時心花怒放,又是遞名片又是遞宣傳冊,"先生要不要看看我們的婚禮定製我們從婚紗到婚禮可以一條龍服務的"


"不用。"多餘的介紹,他一概不聽,看也不看地合上宣傳冊扔在旁邊,"我們不結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