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 我要他死(1/4)

無意中透露給她,這也不算違抗命令啊


"小清,我查到了"電話一接通,那位法醫朋友就在對麵報喜,"算你走運,那家夥是通緝犯我拜托朋友做麵部識別的時候,對方一眼就認出他了,都不用過機器"


所以,她才這麽快就打來反饋電話。


"他是誰"小清一急,連忙詢問。


"真名叫徐強。29歲,當年還是名校畢業生,智商很高,品性不好。"對方身份"特殊",所以調到他的全部信息相當容易,她幾乎是照著資料朗讀,"一年前因為謀殺罪潛逃,他身上背負好幾條人命呢"


連警方都搜尋無果的逃犯,眼看著追查又要陷入死局,法醫朋友又壓低了聲音補充


"小清。偷偷告訴你一些內部消息哦,聽說那個徐強逃到了英國,投靠了一個很有權勢的人物,最後這個案子就被壓下來了你也別查了,萬一再扯上大使館之類的,會很麻煩。"她衷心建議,又不放心地囑咐了好幾句,才掛斷了電話。


小清卻陷入了沉思。


陳澤的女朋友告訴她,幕後主使是她的小舅;


朋友的調查表明著,徐強和英國有權勢的人有關係


她對英國不熟悉更不了解。她不知道小舅在英國的權勢圈處於什麽樣的地位她更不知道小舅是不是認識徐強可是種種的跡象表明,這一切都和他脫不了關係。


她無法接受。


小舅在她麵前的時候,明明那麽隨和親近,他護著她也支持她留下這個孩子,根本沒有半點的算計。他甚至和假陳澤搏鬥受了傷他有什麽理由做這樣的偽裝


不可能的


她心中閃過太多的震駭,雖然下意識地反駁這種可能性,但身體已止不住發顫。


她沒有再回病房,沒有再去追問陳澤任何事情,自己想了良久,終於還是撥出了wiia的號碼


已是無人接聽


此時,英國。


時差的關係,此時的英國正是晨曦微露。wiia剛從一架普通客機的經濟艙出來,臉上沒有太大的表情,雙眸中的血絲顯示了他此時的疲憊。


他受傷的傷沒再換過藥,原本潔白的紗布看起來泛著淡淡的黑,他的衣服也是皺巴巴的,胳膊和後背也沾著一層汙漬看起來,還真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