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 凶手是小舅?!(1/4)

"你的早餐。"紙袋的外側能摸到明顯的溫度,正如他此時帶著溫暖的嗓音一樣,黎北晨邊綁安全帶邊交代,"趁熱吃。"就當是他剛剛那種態度的補償了


他沒辦法改變自己對她的態度,或者說,他找不到一個改變態度的契機,但是他的行為已忍不住開始改變,變成以前的樣子。


"是什麽啊"小清低頭,趁著拆紙袋的時候,掩蓋臉上的那抹赧然。"你早飯吃過了嗎"


紙袋裏放著一杯熱豆漿,還有用透明盒子裝好的小包子,看起來精致又幹淨。她的確是很想吃,可看到小包子的時候,未免有些為難:裏麵的餡那種加熱的肉味,她會吐。


"我在家吃過了。"黎北晨淡然回她,轉頭看了一眼,正好看到她麵色為難的樣子。


他瞬間就明白了她心裏在想什麽。


躊躇了兩秒,他沒直接點破,隻是喃喃地補充。帶著畫蛇添足的嫌疑:"我買的是素包子不要吃就直接扔了吧"


他的意思,自然是:如果連素包子都會反胃,那就扔掉,不用勉強。


"不會我不會扔的"小清卻是急急地辯解,為了證明還急急地拆開塑料盒子,拿出一個小的一口塞完,"我喜歡吃這樣的謝謝你黎北晨。"


他沒回答,唇角卻是微微上揚,眼底的神色也柔和了不少。


"那個"連塞了三個小包子,小清才又開口說話。聲音有些支支吾吾的,"黎北晨,昨天晚上後來你睡在書房,我我沒有吵到你吧"


她也不傻,趁著此時車廂內的氣氛似乎轉好。才敢跟他提昨晚的事。


他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是不是真的很厭煩她,所以要避開她


"還好。"他淡淡出聲,沉穩地繼續操控著方向盤,"踢了幾趟被子,早上你把被子都卷走,我就起了"


這麽多天來,他首次以這種戲謔的調調和她說話,小清不由震驚地看過去,下一秒又忍不住失笑。


原來是這樣


她的睡品那麽差。


不過他既然這麽說他的態度應該是好轉了吧


小清心中一喜,忍不住脫口而出:"以後我會注意的"說完臉色一變,頓時轉為緋紅,窘得抬不起腦袋。


039以後我會注意的039她到底在暗示什麽啊


黎北晨清淺一笑,頓了頓才把眼底的笑意斂回,扯開話題順勢一問:"包子好吃嗎"


"很香。"小清點頭,從塑料盒中撚出其中的一個,主動送到他旁邊,帶著幾分討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