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 她不跳這(1/4)

直到她走"遠"了,黎北晨才轉回身,擰開了微波爐的按鈕這才開始運作機器。


畢竟,這個輻射很大。


"叮"


很快熱完了牛奶,他在拿小杯子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拿了兩個,倒了不滿不淺的兩杯出去,淡淡問她:"你要不要喝熱牛奶"


"我不用了,我"


"碰"


她略帶受寵若驚的拒絕還沒說完,他手中的玻璃杯已重重地放在她麵前的茶幾上:"喝吧。喝完早點睡,我住書房。"


他的語氣平靜又疏淡,小清沒出聲,隻是暗暗地握住了自己的拳頭:她知道黎北晨不相信她,他不相信憑借一張素描,就能查出什麽驚人的線索所以,她隻能先去查


她會查出真相,她會用事實向他證明


她不再那麽一無是處。


"喂"想清楚了這一切,小清拿著牛奶起身,往樓梯的方向追了兩步。同時出聲叫住了他,"黎北晨,謝謝謝謝你熱的牛奶"


他的背影一僵。


黎北晨顯然沒料到她會追上來,更甚至沒料到她今晚還會主動和他說話。他的步子停住,僵硬了兩秒後,他沒有回頭,隻是舉了舉自己手中的杯子示意,淡淡地"嗯"了一聲


然後,快步走向了書房。


這種感覺很微妙


就像多年以前,他決意自己不會要她那樣的女人。冷漠對待了她好多次,神色冷清地看她哭,看她笑卻還是讓她擠入了自己的心底,然後一放就是好多年。


現在的感覺很相似,他決意不再像以前那樣哄她愛她。她卻在他還沒想好如何正式對她之前,又一點點侵占他心底的位置


於是,他幾乎落荒而逃,重重地甩上了書房的門


小清很久都沒有睡回這個臥室。


房間裏一切如舊,可她半夜醒來,卻是覺得無比冷清,獨睡的大床也顯得格外空曠她甚至能聞到枕頭上他殘餘的氣息,但是房間裏卻沒有他。


小清頓時沒了困意。


她忍不住摸著旁邊的枕頭,默默地想:在他們剛吵架的時候,黎北晨一個人住在家裏,是不是也曾這樣半夜醒來過應該不會吧,他那時候是那麽生氣


他們曾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