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人物素描(1/4)

看守員走了,微涼的房間中隻剩下她們兩個。


喬桑榆的手從"陳澤"的臉上移下,歪著腦袋想了兩秒,便開始脫手套。


小清往前湊了湊,主動講解:"他的死因是胸口上的那一刀,你要不要看一眼傷口就在"


話音未落,便被喬桑榆打斷。


"喂"她失笑著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開口,"你還真把我當法醫了傷口什麽的我可是一樣都不懂"


"那"你剛剛在檢查什麽


小清正想詢問,恰巧那個看守員拿了紙筆回來。於是她便忍著沒問。倒是喬桑榆麵色坦然地接過,繼續臉不紅心不跳地忽悠:"謝了啊希望你對此事保密,感謝你配合我們的工作"


"那"


"對了,我們的證件都在車上。"看出他眼底殘存的那最後一絲疑惑,喬桑榆往他身後指了指,淡淡建議,"你要不要把他先收進去,再跟我們一起出去確認一下證件"


"不用了不用了"既然她都已經這麽說了,他還有什麽好懷疑的


看守員擺了擺手,連連後退。


"要是他剛剛真的跟出來確認證件呢"走出醫院。小清才長長地鬆了口氣。


外麵夜色已深,微涼的風拂來,小清覺得冷,不由縮了縮肩膀。反觀喬桑榆,卻絲毫看不出任何冷意。


"要是真那樣,當然是趁著他收屍體的時候趕緊跑啊"喬桑榆悠悠然地開口,轉頭瞥了她一眼,"都這個天了還怕冷你的身體怎麽那麽虛走了,你開車"


把車鑰匙丟給小清,她自己則坐上了副駕駛位。拿起適才看守員給的紙筆,低頭便在紙上畫畫。


"你在畫什麽"


""沒回答。


"那我開車先回我家了啊"


""


喬桑榆做事全神貫注,小清問了幾句沒回應,便主動做了主,開車駛向別墅的方向。剛上高架。喬桑榆突然抬起頭來,揚手將一幅人像遞過來:"看這才是那個人的樣子"


她畫的是一幅人物素描。


很清晰,很逼真畫麵上的人和陳澤有幾分相似,但細看之下差異又很大這個人的眼睛似乎更小一點臉似乎更長更胖一點和陳澤當真是不一樣。


"你怎麽做到的"小清詫異。


"一看就知道了。"喬桑榆往椅背上一靠,動了動調整到了個最舒服的坐姿,"幹我們這行的嘛,誰化了什麽樣的妝,誰去削了骨做了微整很容易就能看出來。你用這個圖像去做人臉識別,應該會很容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