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 彼此都有安排(1/3)

不管是誰的意思,她都已經見到陳澤,說明整件事和黎北晨脫不了關係,還有什麽好查的她應該決絕離開才是


"通知atte過來"狠狠地一圈敲上桌子,wiia陰沉著臉重新布置計劃。


wiia永遠也不會懂


他能算到每一步的發展,卻算不透人心。她是很好騙,但她也有她的倔強和執拗


別墅。


管家吩咐其他傭人去清理碎玻璃和碎木屑,任由小清坐在客廳,沒有趕人,也沒有給她好臉色她都已經把少爺的孩子拿掉了,都已經和少爺吵成這樣了,怎麽又不走了。她想做什麽


整個黎家,隻有張媽還管她。


"慕小姐,你吃點東西。"張媽端了個湯碗過來,麵色心疼,"瞧瞧你都瘦成什麽樣子了孩子拿掉也是要坐個小月子的,營養不能少,要不然以後你別哭啊"


張媽苦口婆心的幾句,小清的眼淚便止不住下來了。


"我在這裏等陳澤。"小清吸了吸鼻子,"等見完陳澤,我就走"


她不知道陳澤為什麽早上這麽對她


但她知道:至少在這裏,陳澤不敢輕舉妄動於是她約了他在這裏見麵。


"說什麽走的話這裏是你家啊誰也不能趕你走"張媽恨恨地朝管家瞪了一眼,護著小清地走近了她幾分。然後掀開湯碗的蓋子,"雞湯最補身體了"


熱氣熏上來,濃鬱的雞湯味讓小清的臉色一變,胃部一陣翻湧


孩子還在,她的妊娠反應自然也在


"來,嚐嚐看"張媽主動給她拿了勺子,抬頭看到小清的臉色,她先是一愣,繼而眼底略過一抹懷疑,"你是不是"


"人家不想喝,你瞎殷勤什麽"管家正好經過,朝著張媽白了一眼。


張媽沒有計較。


她索性放下了湯勺。將小清拉到了旁邊,避開管家後,小聲詢問:"小清,你老實跟張媽說,孩子是不是還在"


"張媽"小清的臉色一僵,表情便已出賣了一切。


"真的啊"張媽麵色一喜。眼眶卻又跟著紅了,她伸手覆上小清還平坦如初的肚子,"你們這些小祖宗啊,折騰歸折騰,幸好沒真拿孩子出氣"


"是還在,你別告訴別人。"小清低頭,撇下她的手,問得猶豫,"你怎麽知道"


"我兒媳婦也掉過孩子,懷著的時候吧,吃什麽都沒胃口;後來不小心沒了,她回來吃了好多,胃口一下子就回來了"張媽抓住她的手背拍了拍,示意她放心,"管家和黎少都是男人,他們不懂這些,當然也看不出來。"


"不過,"她話鋒一轉,小心地再周圍搜尋了一圈,確定沒有旁人聽著,才敢問出來,"你為什麽要騙黎少我可是很少見他發這麽大的脾氣"


在張媽眼裏,他們差不多就是年輕的小夫妻了。


夫妻之間,有什麽不能好好說的


"既然孩子還在,那張媽做主,我去打個電話叫黎少回來,你們"


張媽開口建議,正想轉身去辦,小清卻拉住她,躊躇了兩秒。把一切都告訴了她:"今天早上,我被一群人強行帶到了醫院,我在那裏看到了陳澤"


她從小沒有母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