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 再見(1/4)

他沉著臉抱小清離開,在越過下屬靜立的人牆時,他的腳步忽而一停,又低頭朝著她看了一眼他想:他突然明白她剛剛想問的那個問題了


小清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


她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中醒來睜眼就能望見璀璨的水晶吊燈,淺黃039色039風格的房間,然後039床039頭豎了個架子,上麵懸掛了兩個吊瓶,輸液管中正滴滴答答地往下滴039藥039液


小清一驚,整個人豁然清醒。


她猛地掀開被子坐起身,手心覆上自己的小腹:她剛剛暈倒了。那麽她的孩子


"還在。"正擔憂著,039門039口傳來淺淡溫和的嗓音,wiia端著一杯牛039奶039出現在039門039口,朝著她安撫一笑,"孩子沒事。這裏是我住的酒店,我還不知道你在a市的家住哪裏,所以就把你帶過來了。"


"哦"小清點頭接過了熱牛039奶039,喃喃地說了一句"謝謝",視線卻不由躲閃著避開,低頭看著自己微顫的指節。她還在想著那個讓她恐慌的細節


那群穿著白大褂的人強勢惡劣、凶神惡煞。卻在小舅出現的時候,都謹慎地站在外麵,一副忌憚的模樣。


為什麽


而且,知道她躲在頂層廁所的,除了那個好心的039女039孩子,隻有小舅。


她不禁開始懷疑


"還好麽"紊039亂039的思緒被wiia打斷,他抬手,在小清的後背輕拍了兩下,他微微低下頭來,溫潤的嗓音中帶著莫名的催眠和蠱039惑039。"你不用太擔心,醫院那邊的事情我已經解決了,都是貪圖錢財的幾個醫生,多給一些錢就好了。你在a市的家在哪裏等一會兒營養液輸完了,我陪你去收拾東西再帶你走。既然黎北晨想拿掉這個孩子,那先去別的地方避開他好了"


他說得誠懇善意,讓人找不到任何漏039洞039。


連小清也不禁開始反省小舅那個時候在澳039門039,而且他根本不知道她家在哪裏醫院的那些人,確實說明不了太多最重點的是:她這個孩子有或者沒有,和小舅也沒有任何關係。


她在瞎懷疑什麽


可是


"嗯。"小清點點頭,答應了wiia的提議,沉039吟039了幾秒,卻又忍不住開口要求,"小舅,在離開之前,我想再見一見黎北晨。"


她知道,陳澤出現在醫院039門039口,已算是鐵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