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 你終於來了(1/5)

"見黎少"為首的人愣了一下,眼底的愕然一閃而逝,他顯然沒有料到小清會突然提這樣的要求:既然是"黎北晨"執意做掉這個孩子,她還要見黎北晨做什麽


但也隻是一秒鍾的晃神,他便迅速恢複了冷淡強製的模樣:"黎少很忙,他的意思,是先讓你拿掉這個孩子。"


他的語氣低涼平靜,根本不給小清任何回旋的餘地在說話的同時,他便褪去了針劑的針帽,朝著她緩步走來。打算再次用強的,先把引產的事情辦完再說


"可他昨晚明明不是這麽說的我要見他"眼看著他走近,小清連連搖頭,聲音因為緊張而再度發顫,她執拗地堅持著,"你不要過來你再過來我就"


避無可避,她的聲音不由一緊,陡然攀上旁邊通風的窗戶,大半個身子都湊到了屋子外麵,"我就跳下去"


她不在乎。


不在乎為這個孩子付出任何瘋狂


反正如果黎北晨真的執意要拿掉這個孩子。她等於失去了黎北晨,也會失去這個孩子她也不活了


"慕小姐"這回那人慌了,連忙舉起那支針劑,腳下連連後退好幾步,"你先別衝動先進來我們可以再商量我現在就打電話給黎少我現在就打電話"


要是她真的出點紕漏,wiia先生還不殺了他


小清沒動,她的大半個身子已經橫在窗外,小臉上帶著淚痕,也帶著狠絕。


高空寒冷的風吹拂起她的衣擺,小清往下看了一眼。樓底的車水馬龍都縮小成細微的黑點


她不由咽了口口水,呼吸發緊。


"你去"她深吸了口氣,僵硬地將視線轉回來,"你去找黎北晨過來"


說她拖延時間也好,說她想力挽狂瀾也罷。這是她唯一的方法。


她要黎北晨親口說出來


若他執意要這麽做,她就會最後在他麵前任性一回跳下去。


"怎麽會倔成這樣當然不能讓她跳下去。"wiia的眉頭皺了皺,語氣極冷,淡淡警告。"她要是出點什麽事,你們也不用從樓梯下來了明白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