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 隻有小舅是好人(1/4)

"我把我的生辰移到了下周辦,已經給黎北晨發了邀請函。"姚遠哼了哼,雖然有些不忿,但此決定實在無可奈何,"到時候我會向所有人宣布小清的身份,然後宣布她和黎北晨的婚事。"


到時候,也算是名正言順,理所應當。


小清的名聲保住了,姚家的名聲也保住了。


"這一周內我是不會同意他們見麵的,年輕人不能太不像話"姚遠長長地一通分析完,轉頭看向wiia,不忘詢問他的意見。"你覺得怎麽樣"


"爸爸的決定很好。"


wiia點頭,百分百地讚成。


隻是在姚遠看不見的視野內,wiia的眸色輕不可見地暗了暗讓黎北晨和小清結婚不行他在a市搜尋良久,因為黎北晨的庇護,他始終沒有得到小清的任何訊息,足以見此人的勢力


要是小清和他結婚再取得了繼承權


他想搶回來就難了。


所以,是威脅,就該扼殺在萌芽狀態。


"爸爸,我會幫您籌備生日晚宴。"wiia補充,看了眼剛剛小清離開的方向,"小清那邊,我會跟她好好談。她剛回來。難免和我們有些生疏,我會多和她接觸接觸。"


"唉,千航,幸好有你。"


這麽細心又體諒的幹兒子


晚上。


莊園裏的夜靜謐至極,小清被獨自安置在一棟歐氏的洋樓裏,她的房間在二樓。


她被祁漠綁架過來,行李還是晚上傭人才送過來的,所有的證件和衣服都在箱子裏。小清拿到箱子就在裏麵拚命翻找,翻出自己的證件,又收拾了幾件簡單的衣服


正忙碌時,門上傳來一聲細響,來人徑自推門而入。


"啊"小清被嚇了一跳。反射性地驚呼出聲,連帶著手裏的衣服都散落了一地。她回過頭,看到wiia站在門口,一身暗黑色的正裝,手上還帶著顯眼的白手套:"小舅,你怎麽來了"


說話的同時。她蹲下身,手忙腳亂地撿起衣服,背著手藏在自己身後。


wiia愣了愣,眼底閃過一絲訝然:"我來看看你。怎麽,你要離開"


"我"既然都已經被發現了,小清也不隱瞞,咬了咬下唇,堅決地回應出聲,"是我要回a市對不起小舅,你和外公都挺好,外公不讓我走的,所以真的對不起,因為a市有我"


"有你放不下的人"wiia低笑著接了她的話,俊臉上一副興味盎然的模樣,他摘下那副白色的手套,不動聲色地改了全盤計劃,"是那個叫黎北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