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 我懷疑她懷孕了(1/3)

"那下一次呢"她的軟化隻會讓他的情緒更差,心中所有的不平和慍怒發泄而出,"下一次你又打算怎麽跟我鬧下一次遇到什麽事情,你又打算把我放在第幾位"


他寵過她,愛過她,可是那樣的相處模式真的很累。


其實得到她的方式這麽多


眼前這樣也夠了


"黎北晨"小清回答不上來,隻是滿心地隻剩絕望,眼淚再也控製不住往下掉。


他態度強硬地沒再理會她,而她像是陷入絕望泥沼的人,得不到任何的扶持。隻能越陷越深她暗自抽泣哽咽,終於在車子在公寓樓下停住時,眼前一黑,虛弱的身體再也支撐不下去,眼前一黑徹底暈了過去


陽光從落地窗投射進來,灑在淺色的被子上。


她還躺在床上沒有醒,皮膚在光線下越發顯得蒼白脆弱,長長的睫毛微微撲動,上麵還站著濕潤的淚痕。眼眶還是明顯地紅腫著,整個人看起來無助又可憐


黎北晨就在坐在床沿。靜靜地看著。


她在車裏暈倒,是他把她抱了上來,才知道她此時的身體有多麽虛弱。他這麽仔細看她,才發現她比一個月前瘦了好多,連鎖骨也顯得越發清晰


他不由想起剛剛在醫院


他沒等醫生的話說完,便忍不住起身走了出去。他至今都沒有分清原因:是因為她沒有懷孕還是醫生說她受到了強烈的情緒刺激他不知道。


她沒有懷孕,他們之間仿佛便沒有了關係轉好的契機;


而她受到了的情緒刺激,顯然都是他給的


他突然有些厭惡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糾纏到底有什麽意義等她醒來又要怎麽傷她迫她


逼著她上\床,還要逼著她生孩子麽


把她弄成現在這樣


他也沒有真心快樂。


黎北晨在床旁看了許久,終於長歎出聲。他的眼底閃過千萬種複雜。眸中甚至染上了一層紅這是他這麽多年來第一次,想到了放手,從他生命中放手。


他自嘲地想:她走的那六年,其實他不該找她回來的


起身,他走向門扉。最後朝身後看了一眼,然後帶上門,義無反顧地走了出去,在玄關處撥通了電話:"陳澤,通知姚家過來接人。"


醫院。


早交接、班的時候,主任提到了化驗科的"事故"


"昨天夜班化驗科的機器壞了,很多的化驗數據都是錯的機器都隻出正常值你們昨天晚上,包括今天早上的血液化驗,都得和病人解釋重做。"


此話一出,辦公室內一片嘩然。


要重新化驗那麽多標本,可是大工程


"還有急診過來的,都最好追回,聯係病人重新過來看看"主任擰著眉繼續交代,麵色也很凝重,"醫院正在考慮這件事的嚴重性,必要的話,還會公開申明道歉你們也要先向病人道歉解釋。"


"主任,今天早上有個女的嘔吐來查過都已經回去了,可是我沒有她的聯係方式啊"實習醫生在角落裏發窘,他這一個夜班就早上接待了一位病人,沒想到還出這樣的差錯。


"什麽病啊"


"看起來像是什麽"


""


眾人七嘴八舌地詢問,實習醫生撓撓頭,為難地回答:"如果不是化驗單正常的話,我懷疑她懷孕了。"


正午。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