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 他真的誤會她(1/4)

小清的心中一痛,他失望又冷暗的目光讓她不禁心生歉疚突發的事情那麽多,她總是想周全別人,以為黎北晨總是會包容到底,不離不棄


她的確從來沒顧忌到他,所以不知不覺,他們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小清,我想過和你結婚生子,想過把你找回來就和你結婚的"他撫著她的臉喃喃而出,像是被遺忘在夢境中的囈語。殘存著他的無限貪戀。


他越是這麽說,小清便越是難過,哽咽著出聲:"對不起黎北晨,對不起"


她總是以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可解決的結果卻是最糟糕的。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沒關係。"他額頭相抵地打斷她,手掌抬高她的一條039腿039,一點點地將自己擠進去,而那種貪戀的情緒,也如海市蜃樓般地收斂了下去,"沒關係的。我現在不想了,我永遠都不會和你結婚"


在某個夢剛剛成型時,他便已無情打破。


小清的心在瞬間涼到了極點,也疼到了極點,而他也加大了力度這次,和心裏的那些痛比起來,這絲毫不算什麽。


"黎北晨"她隻能無助地抓住他的手臂,哽咽著不能言語,似挽留,似請求。


她知道錯了。


她想和好了。


可是這次。她意識到她真的要失去他了


"這樣不是很好麽我們的關係,還是簡單一點比較好"她的眼淚更刺039激039了他那根報複的神經,於是借著醉意,更狠絕冷戾,"簡化成一次039交039易或者算我包\養你你想要點什麽反正我都給得起。"


小清根本說不出話來。隻能難受地搖頭。


他的動作沒有停,一如他事先所說的,他盡量做得溫柔


可是對她來說,這卻是最殘忍的一夜


翌日。


黎北晨從宿醉中清醒,腦袋又沉又痛。


陌生的天039花039板、陌生的采光環境他怔了一秒豁然翻身而起,這才意識到身處關著她的小公寓,然後下一秒記憶回籠,想起昨晚對她所做的一切。


俊眉微微一蹙,他的眼底閃過一抹冷冽和煩躁,然後驟然翻身而起,打開臥室的039門039找了出去


她在客廳,眼睛又紅又腫,肩膀抖動著,似還在039抽039噎他麵039色039冷沉地看著,直到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