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 我把她關起來了(1/4)

"小清,你馬上就會情緒,我完全能以另外一種方式對你。"他的聲音頓了頓,似惋惜,似低歎,"以前對你好,你不珍惜以後沒有了。"


陳澤走得遠了一點,又故意多逗留了一段時間,回來卻發現車子已經被開走了。


這裏已經是近郊了啊


沒辦法,陳澤隻能在路邊等著。兩個小時後才有一輛出租車經過,他坐了出租去別墅找人,氣喘籲籲地詢問正在039侍039039弄039039花039草的管家:"黎少呢"


這兩人的脾氣都是強到死,這樣硬碰硬的真不合適沒出什麽問題吧


"沒回來啊"管家也是一臉的錯愕,"早上就開車出去了不是你打電話叫他去的嗎"


"可是後來又"看到管家一臉039迷039惘的模樣,陳澤便懶得繼續向下解釋,隨意地揮了揮手,又朝車庫跑去,"算了,沒事。借我一輛車"


黎北晨的手機關機,小清也是聯係不上。


陳澤在市裏找了一圈,也沒有發現他們的蹤跡,他也隻能默默地不放心。正午過後,陳澤頹然地回到公司,卻發現黎北晨正坐在辦公室裏一副專心公務的樣子


"黎少"陳澤訝然地挑了挑眉,忍不住暗中對黎北晨觀察了一通


他隻身穿著一件襯衫,領口微微敞著,衣服的前襟有著明顯的淩039亂039和褶皺,袖口也有同樣的褶皺痕跡莫名的。就能讓人感覺他身上殘存著情yu的味道。


陳澤雖是清心寡039欲039慣了,但男人間的常識還是懂的:隻要"那方麵"順暢了,男人就什麽都順暢了


看黎少這樣子,應該是"順暢"了吧


所以慕小姐現在


陳澤不由朝休息室的方向看了一眼,心中默默地得出結論:慕小姐應該是在休息室裏睡覺


"黎少。"抬頭看了眼牆上鍾表的時間。陳澤順勢開口,想讓一切都顯得正常自然,"差不多該吃午飯了,我讓秘書訂餐吧,您想吃什麽"


"隨便。"和往常一樣的回答,隻是嗓音中聽不出他的任何情緒。


"好"陳澤也是習以為常,點了點頭又多問了一句,"那慕小姐呢她吃什麽"


黎北晨這才抬頭,目光低涼地掃過他,冷冷告知:"她不在。"


"啊"


不在別墅


不在公司


那就有些奇怪了


"她回醫院去了"見黎北晨不想多做解釋,陳澤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