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那就不虛偽(1/4)

"黎少"陳澤跑過來,趕在黎北晨發火之前開口,盡量給兩人的情緒降溫,"我來開車吧這個冰塊慕小姐的頭上還需要敷著的"


他用懇求的目光,把手裏的冰塊往前送了送,無聲地表達勸解:算了,能哄就哄一哄吧還是盡量和好吧。


黎北晨的眉頭一緊,想要撥開他自己開車,陳澤卻執拗地擋住了他。


"黎少"他又把冰塊的袋子往前送了送,轉頭朝車子的方向看了一眼。"我剛真的把慕小姐撞疼了"


懇求的語氣,執拗的態度,陳澤的話終究觸及了黎北晨的軟肋。他在原地停頓了幾秒,態度終於有所軟化動搖,抬手拿了冰袋,把陳澤推向主駕駛:"你來開車。"


"好"


他拉開車039門039,小清便忙不失地收起手機,把包藏在自己身後。


她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處境是多麽的危險,腦海中想的盡是堂姐的事情。她剛剛迅速地發短信給喬桑榆,說她暫時過不來。讓她趕緊把假證件拿到手,送堂姐出國


萬一黎北晨發現,她就走不了了


陳澤開車,黎北晨就坐在她的身側,神039色039依舊極冷。小清偏執地往旁邊蹭了蹭,想要縮在一個角落不理他。這是他們鬧矛盾的慣常狀態,她知道自己吵不過他,隻能躲個角落不理他時間長了,等他冷靜下來,就好了。


他現在很生氣。她也是。


"坐過來"這回他卻沒放任她在旁邊,小清隻是稍稍往側方一動,黎北晨便蹙了眉,突然低喝出聲,強硬又冷冽的態度。拍了拍自己身側的位置。


豪車的位子本就寬敞,她往旁邊一縮,和他隔著的位子還真不近。


"不要"小清直接拒絕,同樣也是語氣不善。


黎北晨的臉039色039又是一沉。


他正想發作,陳澤卻故意急轉了個方向,讓車身劇烈的晃動了一下,也讓他看清了她前額那個觸目驚心的包。他頓時又生氣,又心軟,終究是無聲地主動坐近了她,右手按住她的肩膀,左手將冰塊按上她的額頭


心中存有的那幾分氣憤,讓他的力道不由加大,按冰塊的力氣也是一下的重壓。


額頭的疼痛讓小清的身體不由一縮,當即反039射039039性039地揚手揮開他,脫口而出:"不用你管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