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 帶她回來!(1/4)

可是


她沒有。


黎北晨的眉心緊蹙:這回又要鬧幾天他是理虧,她也該生完氣了吧


手機的聲音在下一刻響起。


黎北晨幾乎是立馬回頭,大步走回來接起電話,對麵卻傳來陳澤急促的聲音:"黎少,慕小姐一大早就自己出去了,我差點沒找到她人"


現在外麵混亂,慕小姐到底知不知道危險


萬一祁漠再次出手呢


萬一姚千航指派了其他人來解決她呢真的是每一分鍾都不可放鬆。


陳澤焦急地在大街上尋找,背景盡是早晨"滴滴滴"交通繁忙的聲音。他循著她的手機信號源,一路找到了出入境管理局的外麵,又和在裏麵工作的人叮囑了一聲


很快對方便回了消息。


消息傳回的時候。陳澤正神色緊張地匯報小清不見,手機傳來震動,他順勢放下看了一眼,可當看清信息的內容時,他的臉色不由一白這消息比慕小姐不見了更差


"有沒有縮小範圍具體在哪裏"黎北晨的嗓音也是不由一急。


"我我看到慕小姐了、"陳澤開口,正好看到了此時從大樓裏走出來的小清。


"她到哪裏了"黎北晨鬆了口氣,本是順勢一問,陳澤卻答得很為難


"在出入境管理局。"


"她去那裏做什麽"黎北晨的眉頭微微一蹙。


陳澤隻能將自己得到的消息和盤托出:"我讓人打聽了一下,慕小姐是去補辦護照之類證件的,用的是假身份。就是之前慕向賢給她的那個假身份"


她沒有用,卻在陳澤和黎北晨麵前順勢一提,權當笑話。


隻是沒想到,她也會有用到這個身份的一天。


"她想做什麽"


"這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帶她回來"陳澤為難的嗓音剛說完,黎北晨已迅速命令,語氣冷冽,"不管用什麽方式"


小清打電話向喬桑榆匯報了進度。


正說完取證件的時間,她無意中抬頭,赫然發現站在身側的陳澤。小清一驚,反射性地脫口而出:"你怎麽在這裏"


"慕小姐。"陳澤抿了抿唇。歉意地衝小清點點頭,"得罪了"


"你想幹什麽"小清被嚇了一跳,見他大步走近,她下意識地後退一步,連忙護住拿在手上的文件資料。這些資料裏有她那個假身份的一切信息。


陳澤也沒有搶資料的意思。


他隻是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