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 可怕的發現(1/4)

"他叫wiia,中文名姚千航,今年36歲,是姚遠收養的義子。他在英國的金融界有些名氣,是個投資能手"粗略地介紹了一通,陳澤的聲音停了停,然後說出重點,"如果慕小姐不回姚家,他將會是姚遠所有財產的繼承人"


黎北晨臉色微微一變,聽到這裏才凝神,重新拿過姚千航的照片看。


"上次的事情之後,我們一直在嚐試聯係姚遠。可是他太固執,不願意接觸黎家的人。"陳澤在旁繼續解釋,頓了頓闡明前因後果,"我們的人也是偶然碰見姚千航,他是從華盛頓回來探望姚遠的,我們多追查了一下,發現他和祁漠有接觸"


這個發現很可怕


姚千航作為姚家的第二繼承人,他著手做的竟不是尋找小清,而是找到祁漠,暗中接觸


"姚遠的那筆遺產數額巨大,正常人都會動心,更何況姚千航平時就是有名心狠手辣的人"陳澤概括。丟出一係列證據以後,總結道,"我懷疑,他和祁漠之間已經達成了某種交易。"


而所謂的"交易物",自然是小清,也隻可能是小清。


"你的意思是姚千航會借祁漠的手來殺小清"黎北晨沉著臉,很快便弄懂了其中的關竅,自言自語著冷聲低喃,"因為他自己動手不方便,而那個繼承權又實在太誘人"


疑問的句式,肯定的答案。


這完全說得通


姚千航如果想除掉小清,最好神不知鬼不覺的方法。就是借他人之手,而這借刀殺人的最好對象,自然是本來就和他們存在恩怨的祁漠這招用得很好


"我也是這麽懷疑的"陳澤點點頭,正想詢問商量對策,黎北晨已經率先開口安排部署


"祁漠那邊什麽情況"


"g市的毒梟和軍火商同時倒台,他的勢力現在獨大。隻是還有人不服他,這幾天有些紛爭,鬧上過電視新聞但g市被祁漠拿下來是遲早的事"這也是他擔心的問題。


"盯著祁漠。"黎北晨命令,又交代了其他幾句,卻唯獨沒再提到姚千航。


"那他呢"陳澤拎起他的照片詢問。


"他不會來。"黎北晨蹙眉思索了幾秒,最後搖了搖頭,沉著嗓音給了肯定的答案,"他這樣的立場是不會隨意暴露自己的身份的。"


但他依舊是危險


是潛在的大危險。


"我會找個機會主動會會他"將姚千航的照片丟入身側的垃圾桶,黎北晨算是為此次的談話做了最後的總結。


陳澤點了點頭,釋然地呼出口氣,忍不住感歎:"慕小姐一直不知道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