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 真竟然都是真的(1/4)

樓梯間裏隻剩下紊亂又急促的腳步聲。


小清的腦袋是空的,她完全不知道這是幾層,她又要走到幾層去她隻是盲目地順著回旋的樓梯狂跑,速度極快地一圈又一圈向下直到肩膀上傳來一股大力,她整個人都被拽停了下來。


是黎北晨,他一路追過來,呼吸也微微有些喘,神色極難看,"有你這麽跑樓梯的麽"


她想摔死嗎


三步兩步的,她有沒有看清腳下踩了什麽


"你別跟著我"她也是呼吸急促。負氣著想要甩開他,他卻陡然用手一攬,將她扛上自己的肩膀,向上找了個平台才將她放下,依舊拽著她不讓她跑。


"你跑什麽"他的力氣很大,拽得她的手腕不由發疼。


小清掙了幾下,陡然停了下來。


她抬頭看向黎北晨,受了刺激的小臉上依舊沒有什麽血色,神色冷了許多,一字一句地問他:"你的傷究竟是什麽時候好的"


在她麵前。他的傷一直處於平常緩慢的康複期,她幫他的背後換藥,陪著他抬手臂,陪著他試活動度到目前為止,他也隻是恢複了活動自如而已


可是他剛剛的力氣竟能那麽大


他剛剛竟然能扛起她,他的背竟然能負荷


他的傷顯然早就好了


到底是什麽時候好的在她麵前的偽裝又是什麽意思


黎北晨的臉色一沉,他的薄唇緊抿著,一時之間沒有說話。此時的他,認理虧。


"黎北晨,那晚上在g市。是不是你向祁漠開的一槍"她繼續發問,從他的神色中判斷答案,"我的飛機晚點了整整五個小時,也和你有關"


疑問的語句,問到最後。漸漸變成了肯定的語氣。


"喬桑榆跟你說了什麽"他蹙了蹙眉,冷冷地問了出來。


這句話,等於是他已承認了一切。


小清終於忍無可忍地爆發出來


"根本不是她說黎北晨,我又不是傻子"她隻是從來沒想細究,從來沒想這麽懷疑他。


可是現在,親耳聽到他害堂姐的真相,又看到他的傷其實早就複原那麽多的謊言和隱瞞加起來,她不由想到g市的那個夜,那個危險又狠戾的一槍。


竟然都是真的。


竟然都是他做的


"是。"被她執拗的眼神盯著,黎北晨終於無可奈何地輕歎,承認了一切,"那一槍是我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