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 你還敢來!(1/4)

喬桑榆麵色不解:那些專家還是她托人專門從外省請過來的也恰好是那些燒燙傷專家在國內有個峰會,否則很難一下子聚集,機會可謂是千載一遇


怎麽專家的水平,也就治成這樣子


"那個"主治醫生的麵色有些為難,欲言又止地頓了頓,才喃喃而出,"來是來過,他們在國內呆的時間不長,原本的意思,是帶林曼回美國治療。"


"那就去啊"這有什麽問題


"可林曼是被限製出國的。她母親也是"主治醫生喃喃地說出實情,眼看著喬桑榆要變臉,他不由低頭,唯唯諾諾地繼續,"應該是得罪過什麽人那幾天醫院來過幾個人,直接找的院長。"


"什麽人"喬桑榆頓時蹙了眉。


"這個我不太清楚,就聽說什麽特助吩咐的,好像有人過世了,她們母女兩個也必須受到牽連"醫生擰眉思索,卻也隻能回想到這麽多。尷尬地笑笑補充,"都是道聽途說的八卦,我也不知道真假,你們是病人的朋友,我才告訴你們一聲。"


在常人眼裏,這樣的事情顯得誇張且不合理,於是隻當是八卦,聽過就算。


可站在旁邊的小清,聽到這裏臉色卻是赫然一白。她駭然地僵住了身體,腦海中反複回旋著的隻有那幾個關鍵性的詞語"特助"、"過世"


林曼是從來不和任何人結仇的


而符合時間人物的唯一可能。就是陳澤幹涉了林曼的治療。


她不由想起陳澤無意中說過的一句話,似笑非笑的口吻039慕小姐,幸好您沒事回來了您不知道,黎少差點把他自己弄死,也差點把其他人都毀了039


小清的眼眶微紅。不願相信呈現的事實:她的堂姐,就是他眼中的"其他人"


"混蛋"小清還沒出聲,旁邊的喬桑榆已忍無可忍地痛罵,她著急地掏出手機撥電話,嘴裏還念念有詞地低咒著,"祁漠還想這麽趕盡殺絕麽我真該昨晚弄死他"


對於喬桑榆來說,她率先能聯想到的"符合對象",隻能是祁漠。


所以,如果說昨晚她對他的膽識還有幾分欽佩的話,現在已盡數化作了懊惱和憎恨他害得林曼這樣還不夠,難道還想繼續補刀嗎真不是人


"喂"電話接通,她憤怒的嗓音一收,立馬換成英語向對方賠不是,討好著爭取第二次機會,"能幫我約一下史密斯醫生嗎對我有個朋友"


她講著電話走遠,現場隻剩下小清和醫生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