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 專屬毒藥(1/4)

她的感覺很明顯


這樣的睡姿下,她的小腹正好完全地貼著他的身下。呼吸間,她便能清晰地感覺到他的抵著她的觸覺越來越明顯


他幹嘛啊


小清赧然地沉默著,隻能裝睡裝沒意識。


可黎北晨並沒有就此放手


他微微朝她的地方移了幾分,把頭擱在她的頸間,正好能呼吸到她的味道。她剛洗完澡不久,身上都是沐浴露的馨香味道,給他一種獨有的清甜


她像是他的專屬毒藥,淺嚐成癮,終身難戒。


黎北晨忍不住撩起她的睡裙。沿著她脊背完美的弧形,一截又一截地撫下去,直到尾骨,然後繼續向下


"黎北晨"裝睡終於維持不下去,小清猛地按住他的胳膊,神色赧然地低喝出聲。若不是現在房間裏的燈都是關著的,她的臉估計要紅到爆炸。


"嗯"他出聲應她,嗓音中已明顯多了幾分情緒的妖嬈和沙啞,手上的動作不停,嘴上卻是煞有介事地詢問。"什麽"


他輕而易舉地繞過她的阻礙下一刻,他清晰地感覺到指尖觸及了一片濕膩。


小清已羞窘得幾乎埋到床下去。


黎北晨的頭低下來,他附在她的耳畔淺聲開口,小清幾乎能聽到他嗓音中隱忍的悶笑:"想要"


她都有"反應"了。


"不要"小清執拗地撥開他的手,嘴硬著不承認,若不是顧念著他的傷口,她幾乎想要一腳把他踹下去,"黎北晨,你睡覺就睡覺,不要講話"


她剛剛差點就睡著了


"嗯"他悶悶地低哼一聲。單臂一攬,將她重新夠了回來,阻擋了她逃跑的契機。


小清這回還沒來得及掙紮,便聽到他幾乎無賴的下半句:"可是我想要。"


"你身上有傷"小清氣惱著提醒,使勁地推了推他的胸口。卻沒能退離他的懷抱真是的受傷不能做劇烈運動是常識啊,這個也算是劇烈運動吧


"嗯,"黎北晨似認真地考慮了她的提醒,卻又低頭在她的唇上一下又一下地淺啄,迷迷糊糊地詢問,"那這次要不要你在上麵"


小清一僵,她自然是不肯。


"我可以幫你開燈。"說話的同時,他伸手按下遙控器,直接打開了房間裏的壁燈,"你要是不會,我可以教你。"


"不好"小清想也沒想地拒絕,掙紮著從被子裏鑽出來,奪下了遙控器按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