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 這是握槍的手(1/4)

"那報警抓您過來的那個女的怎麽處置"警員小心翼翼地請示。


畢竟她想害祁漠,他們自然都得防著點。


"隨她去。"祁漠抿了抿唇,心煩著起身,將那枚彈殼隨意地扔在了旁邊,喃喃著自言自語,說了幾句警員和下屬完全聽不懂的話,"既然他過來了,那小清肯定不會來"


留著喬桑榆,也就沒有任何價值。


那就隨她去吧


警員好奇地跟著往外送了幾步,朝著祁漠的下屬多望了兩眼。訝然著祁漠的行事作風,忍不住多嘴問了一句:"不殺"一般來說,他應該把那女的帶回去,私下"處理"掉的啊


"不殺。"下屬聳了聳肩肯定,也是一臉的無奈


翌日上午,晚點的飛機才終於到達g市。


小清連忙打電話給喬天擎匯合,對方卻告訴她:他已經找到喬桑榆了,正在某個警政署附近的招待所裏。


喬桑榆怎麽會在招待所


小清意外,卻依然是腳也不停地趕了過去。她按照地址找過去,還沒敲門便聽到裏麵傳出爭執的聲音。喬桑榆的聲音顯得很氣憤:"什麽叫沒有祁漠呢,他是綁架犯,殺人犯你們包庇放人是不是"


"乒"


她似砸了杯子繼續:"什麽叫我敘事不清楚那個開槍的人站那麽遠,我看得清才怪,我就覺得像我認識的,這又怎麽了"


喬桑榆的聲音很大,顯然是被惹火了,而對方卻始終都是唯唯諾諾的,聲音小的她幾乎聽不清。


小清蹙了蹙眉,正想抬手敲門。卻有一雙手越過她,更快地按上門扉,重重地拍了兩下,嗓音低沉嚴厲,簡明扼要地丟出兩個字:"開門。"


小清倏地一驚。猛然回頭,這才看清身後的男人


他看起來不過三十歲,人很年輕,穿著軍隊的簡裝,身形高大健碩,皮膚是那種健康的小麥色,英挺的眉宇間,有著渾然天成的正氣和威嚴。


所以他是


"小清"喬天擎也在此時打量了她兩眼,在小清開口之前,習慣性地先行開口,發號施令,"你在這裏等十分鍾,我馬上送你和桑榆回a市。"


小清被他命令的口吻弄得有些懵,還沒有出聲,屋門恰好在此時打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