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6 唯一方法(1/3)

"你的別墅闖進了很多人"在旁邊看了兩秒,喬桑榆忍不住開了口,"是敵是友"


從黑色畫麵中的輪廓來看,絕對不是哥哥帶來的人哥哥帶的人都是穿軍裝的


祁漠微微一愣,訝然地挑眉朝她望了一眼,顯然沒想到她能看懂這個。


"所以才說那裏不安全。"祁漠淡淡地回答,隨手將平板電腦往旁邊一放,然後繼續開口,"我把你救出來,等於救了你一條命。所以如果你知恩圖報的話,記得別耍花樣把小清換回來。"


"你到底要小清做什麽"喬桑榆蹙眉,忍不住追問。


祁漠卻隻丟給她一個輕蔑的眼神。然後涼涼地丟出一句話:"她是我的籌碼。"


劉老大請吃宵夜的地點,位於市中心,燈紅酒綠的熱鬧地方。


他們到的時候,劉老大早已虛位以待。他身上的衣服很髒,殘留著明顯的泥濘和血汙,臉上也隱隱帶著猙獰的神色隻是看到他們過來,他立馬又眉開眼笑起來。


"祁老弟,你總算來了"他做了個邀請的姿勢,嗓門洪亮,"我今天辦成了一件大事別人我不找,我就要找你好好喝一杯"


他話中有話,目光朝喬桑榆又瞟了一眼


這女人他是見過的


早上昏迷著被送進別墅的。看起來細皮嫩肉的惹人垂涎,他本來把祁漠當兄弟,還想問他要來玩的。


"這妞"他嘿嘿地笑了兩聲,朝喬桑榆指了指試探。


可話還沒有說完,祁漠已率先打斷,一副占有的姿態往喬桑榆肩膀上一攬,簡明扼要的兩個字斷了他的念想:"我的。"


祁漠的動作霸道又強勢,滿滿的都是對她的占有yu。喬桑榆的嘴角不由抽了抽,硬扯出一抹如常的微笑,也沒把他橫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拿掉


縱使對他的觸碰已厭惡到了極點,但喬桑榆還是聰明地沒和他撕破臉。


畢竟,這是他們的地盤。周圍也都是清一色的肌肉男,如果此時和祁漠鬧翻了,對她絕無好處


"誰送你的"喬桑榆這一笑,讓劉老大忍不住又多看了兩眼,心裏跟著犯癢癢,他向來是錢、色都愛。自然想把喬桑榆收在身下,"能讓祁老弟都帶出來的,想必039活039也很好"


她的身上還穿著祁漠的西裝外套,所以劉老大看她的眼神,便也多了一絲曖\昧,當場連些葷話都說了。


喬桑榆的臉色微微一沉。


而祁漠的手臂卻在此時攬上她的腰,不動聲色地將她往自己懷裏帶了帶,姿態親昵地在她的發上輕輕蹭了蹭,慢條斯理地回應:"都是調\教出來的。"


喬桑榆的臉色完全轉黑,差點就在此時當場翻臉,而祁漠卻適時收了話題:"好了,來喝酒吃宵夜"


"喝酒喝酒"劉老大也是聲音洪亮地吆喝著,適才試探的陰沉表情一收,轉而變成爽朗豪邁的模樣,然後主動遞了杯酒給喬桑榆,叫了更熟稔的稱呼,"弟妹也來一杯"


他們這到底什麽意思


喬桑榆聽不懂他們兩一來二去的對話,隻是擰眉看著眼前的啤酒杯,心裏難掩地一陣陣厭惡:所以她現在是什麽情況被綁架了,然後當了陪酒的小妹


她忍著衝動笑笑,裝出一副柔和的模樣拿酒杯。還是剛才那句話:她不知道祁漠的目的,隻知道在這裏和他翻臉劃不來


"等等"隻是沒想到,她才拿起杯子,祁漠便伸手止住了她,在現場氣氛瞬間凝滯的同時,他朗聲一笑,悠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