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6 抉擇(1/4)

"黎北晨黎北晨哎喲你幹嘛"小雅正坐在床旁的小椅子上喊著黎北晨的名字,卻驀然被陳澤拽了起來。陳澤沉著臉,直接把人推了出去


"不是叫你回去的嗎"


"黎總突然又出事了啊我當然要在旁邊叫他的名字,讓他有求生欲啊"小雅還在強詞奪理,嘰嘰喳喳地反駁,"再說現在除了我,誰能模仿那麽像那個新來的女人嗎"


"她就是小清。"陳澤冷淡告知,不等她反應過來,狠狠警告,"現在。滾"


休息室內隻剩下三人。


除了昏迷過去的黎北晨,隻有小清和一個醫生。小清沒心情理會剛剛那個和自己聲音一樣的女生,她的目光在黎北晨和醫生之間遊移,喃喃著問出來:"他還好吧"


怎麽就突然病成這個樣子


那位醫生剛配好鹽水袋,他連接好了輸液管,正打算給他輸液紮針。


"得用完藥看情況,"醫生回答,彎腰在他的右手背上找了一陣,回身向小清求助,"小姐。能不能麻煩您幫忙壓一下他的手"


他的手背上有好幾處細小的紅點,都是輸液殘留的針孔,讓人心驚,也讓人心疼。


"你別害怕啊。"醫生不認識小清,還以為她是陳澤找來,和小雅一樣的女人,於是向她解釋,"黎總的情緒不太好,我隻能在這個時候給他輸液,他每次一醒來。就會自己拔掉硌"


他像一匹被拋棄的獨狼,孤傲又決絕狗。


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施舍,他隻是用這種執拗又殘酷的方式耗盡自己的生命


這不是她離開六年。


她永遠走了他此生便也再無盼頭。


"我沒有死啊"小清喃喃地開口,看著黎北晨形容憔悴的模樣,她的鼻翼間忍不住一陣陣酸澀。"那是祁漠騙你的我給你打過電話的"


醫生一怔,錯愕地抬頭看過來。


她就是慕小姐


小清的視線始終停留在黎北晨臉上,她忍不住握上他的手,十指纏上他修長的指節,卻又不敢太用力,怕碰掉他手背上的針。隻是他指間略燙的溫度,讓她不由蹙了蹙眉:"他在發燒"


"傷口裂了好幾次,有些輕微的感染。"醫生指了指吊瓶,"這藥有消炎退燒的作用,既然您回來了黎總終於會配合治療了。"說到這裏,他不由地鬆了口氣。


"傷口"小清不解地蹙眉。


醫生點了點頭,沉穩回答:"是槍傷,在背上。"


終於,隻剩下他們兩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