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 你是活的?(1/3)

她剛洗完澡,穿著以前住在這裏的舊衣服,頭發微濕的披散在肩膀上。她朝著喬桑榆笑笑,回身朝浴室的方向指了指:"我給你放了新毛巾和浴巾,你用吧。"


"謝啦"喬桑榆點頭,卻沒有起身的動作,反而拍了拍身邊的位置,示意小清坐過來。她紅唇微抿,換了種方式開口試探:"小清,你和黎北晨吵架。一般都是誰主動道歉的啊"


她狀似無意,順口一提,小清的身形卻是不由一僵


嚴格意義上說,她和黎北晨這次,都不算是吵架。


她接受不了他的一切,所以想冷靜一段時間考慮考慮,另外,她也想等到他給一個合理的解釋。可是,誰想到那個主動打過去的電話,竟然是他發火砸了手機不了了之


的確也像是在吵架。


可是他生什麽氣她又哪裏錯了


"情侶吵架很正常啊。但是冷戰就不好了容易讓自己變成弱勢方"喬桑榆見她失神不語,於是不動聲色地繼續挑、撥話題,"有什麽不爽的,你應該當麵和他吵一架要不你躲在這裏難受,他說不定還逍遙快活呢"


她煞有介事地分析著,心中默念著第一百遍的潛台詞


039所以快去找他吧039


039所以快去找他吧039


"我"經她一番歪理的勸說,小清的態度也漸漸動搖了,她放在膝上的雙手不由握緊,猶豫了許久,終於點頭同意。"我去找他談談"


喬桑榆的一席話,反倒讓她有了這樣一番考慮


她的確無法接受黎北晨的一切可是"彼此冷靜"又能解決什麽她最多是逃避幾天,還是要和黎北晨正麵解決這些問題,她不可能在這裏躲他一輩子


與其懦弱地在這裏逃避現實,還不如早點回去。索性跟他說個清楚


他的一切,能改,她便能接受;


若無法改,她隻能止步。


"那你快去快去"喬桑榆麵色一喜,慫恿著她動身,也不忘囑咐上一句,"你也是生病剛好,路上小心有什麽事的話,隨時打我手機。"


"嗯。"


黎家別墅。


偌大的一個別墅區,此時依舊是燈火通明。隻是,這裏沒了門衛和保鏢,似乎比往日多了幾分肅穆和冷清,連空氣中都漂浮著蕭瑟的味道


小清疑惑地在鐵柵欄外站定,看了眼腕上的時間,估摸著這個時候黎北晨應該已回了家,才抬手按了門鈴。


她的鑰匙都在之前的大衣口袋裏,已一並弄丟了,她沒辦法開門。


"吱"


一聲金屬的門鈴音後,單向視頻通話口被打開,小清還沒來得開口說話,便聽到管家在對麵明顯倒吸了口涼氣的聲音,反應似乎震驚到了極致:"慕慕小姐"


"管家,我沒鑰匙。"小清神色微赧地聳拉下腦袋,喃喃出聲,"你幫我開下門"


"好慕小姐。您您別害怕,我馬上就來"管家的聲音已近乎哆嗦,他沒頭沒腦地丟出這麽一句,然後快步地跑出來開門。小清看到他的時候,管家的手裏多了一把黑色的傘,他快步跑過來,在漫天的星辰中為她打了黑傘,"慕小姐,您回來了"


他在這一刻心酸地想要落淚。


像他這個年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