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 他還管不管小清了(1/4)

娛樂圈的一缸混水,小清不懂,她卻是深有體會。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她是屬於人氣高,喜歡她的和黑她的兩大撥,常常鬧得天翻地覆比如前天有新聞報道她在機場辱罵"外籍男子",於是她的粉絲和黑子就在網上掐架翻了天。


一方麵呢,說她喬桑榆目中無人,向來橫行霸道耍大牌,不像那誰誰誰明星好;


另一方麵呢。說她向來正直衝動,肯定是那個"外籍男子"有錯在先幹嘛提誰誰誰你特麽是誰誰誰派來的水軍吧


原本的小新聞,最終被掐成了娛樂大風波


"我沒辦法,本來想解釋的,但是他們越扯越遠,我現在是躺槍的節奏"喬桑榆無奈,主動留下鋪床整理被褥,說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停下,"對了。你為什麽要住這裏你不是已經和黎北晨住一起了嗎"


"我"小清的聲音一梗。


"況且,你剛剛從祁漠手裏脫離危險,他就沒一點關心的嗎"喬桑榆越說越覺得不解,"這種時刻你們應該在一起聊聊,彼此安慰的啊我幫你打電話給他吧"


說話的同時,喬桑榆已拿出手機,卻被小清急急壓住:"別我們,我們說好了暫時不見麵的"


"吵架了他也太不應該了,你剛被綁架,他還有心思和你吵架"喬桑榆蹙了蹙眉。不由為小清憤憤不平,"你們怎麽了,要不要和我說說歡"


作為女生,她知道最大的安慰就是傾聽傾訴岑。


"我"小清猶豫了半晌,終究還是搖了搖頭。"沒什麽都是許多小事。"


她想到喬桑榆剛剛帶進來的那兩個穿著軍裝的人,那麽專業敏捷的動作她已猜想到喬桑榆可能有軍政界的朋友。所以,她不能把心中的顧慮和煩惱告訴她。


畢竟,喬桑榆正在對付祁漠,如果黎北晨也有和祁漠相似的黑色背景,她是不是也會給黎北晨招致危險


潛意識裏,她還是護短的。


"咚咚"


樓下傳來兩聲敲門音,接著小井的聲音便在客廳裏響起:"桑榆姐,你在哪兒啊菜我都送來了這個大門的門鎖怎麽是壞的,我自己進來了啊"


"來了"喬桑榆的注意力被吸引過去,這才沒有多問,拋下小清跑出去,"小井,我做飯,你修鎖"


小清摸了摸肚子,她也真是餓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