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 偶遇小清(1/5)

回英國的飛機已安排在了後半夜,他來不及送她去看醫生,隻能在飛機上給她吃退燒藥。還是盡快離開a市的比較好,留在這裏太容易節外生枝


麻醉劑已使用了足量。


"再多就會影響神經了"醫生戰戰兢兢地解釋,在陳澤的要求下地位相當被動,"而且我也不能保證他不醒過來術後的麻醉量是有限製的,病人肯定會清醒。"


隻是早或晚的區別。


而且早、晚的最大差異也不過就幾個小時


"知道了。"陳澤麵色凝重地點點頭,幾番無奈之下,隻能出了下策,打電話找人,"幫我找個人要符合要求的,今晚就要"


黎北晨在後半夜醒來。


他強大的意誌力不容他在昏睡中沉淪。縱使麻醉的藥力還沒完全過去,他也漸漸恢複清醒。俊眉緊蹙著許久,那雙深眸才睜開,思想回籠的那一秒,他的眸色不由一暗。


下一秒,他猛地翻身而起。


他的上身赤著,還綁著帶血的紗布條,這樣猛地起身,牽涉的疼痛讓他不由發出一聲低吟,額頭上迅速滲出一層冷汗。身上剩餘的那些監護電線,則被他猛地一手揮開,直接拆在了一邊


病房內的不小動靜。驚動了正在外麵的陳澤,他連忙推門進去,看到黎北晨正拔開手上的輸液針。


"黎少"他隻來得及驚呼一聲,便看到鮮血迅速地從針孔的位置湧出,陳澤神色一緊,連忙伸手去扶,"您幹什麽您背上的槍傷不能隨便動"


"小傷。"他冷淡至極地丟出兩個字,堅持從病床上下來,撈了掛在旁邊的衣服想往外走,"我有事要忙。"


他無法詢問,無法求證,無法相信。


他眼看著她坐的那輛車爆炸。卻無能無力。如今,他根本不敢問小清怎麽樣根本不敢問小清在哪裏他隻能倉惶著向外,腦袋一片空白地想離開這裏去找她。


"黎少"陳澤慌了,眼看著他背上的傷口裂開,殷紅的鮮血迅速地沾濕了潔白的紗布。而他竟絲毫無所覺,還在哆嗦著試圖穿上衣服離開


這哪是小傷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