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8 人質(1/4)

"我不跑就是了"還未等到他說完,小清便堅決搖頭,"我一個都不選"


"那可不行,我們之間不存在信任。"他打斷她堅持道,然後拋下她獨自走向客廳的某個櫃子,仰望著裏麵的東西,"我在你們家,倒是發現了其他好東西。"


他慢條斯理地低喃,從櫃子裏拿出慕向賢珍藏多年的白酒,打量著那有些年頭的瓶身。突然轉頭問她,"你的酒量怎麽樣"


小清的表情一僵,當即搖頭:"我不會喝酒。圍"


那些都是爸爸珍藏多年的好酒,濃度很高,她是真的沒有喝過再加上是祁漠問她,她當然更要回答"不會喝"了。


"不會那太好了"他自言自語地低喃,拎出其中的兩個瓶子,緩緩走回來,"隻要這兩瓶,應該就能把你灌得乖一點吧"他一會兒會很"忙"。肯定沒工夫應付一個時刻想逃跑的人。


"祁漠你瘋了這麽高濃度的酒,兩瓶下去會死人的"小清的臉色一白,猛地站起來想要後撤,卻被他先一步扣住手腕。他用力一拽,便將她整個人都拉了回來。


"死的是你,我無所謂啊。"他低涼而笑,未受傷的左手扣住了她的下巴,然後抬起右手,強行把酒灌到她嘴裏


"放手咳咳咳"


他的力道很大,強迫著她張嘴。她根本躲避不開。辛辣的酒精很快灌入她的口腔,刺激得她一陣陣嗆咳,難受到了極致那陳年的好久,最終被他灌了一半,也被她吐了一半


小清從來沒想到。祁漠會使用如此卑鄙的手段。


他將第二個空酒瓶扔到地麵,左手才跟著一鬆,放開了她的鉗製,任由她趴在地上嗆咳幹嘔。她被逼著喝了好多酒,胃裏開始火辣辣地疼,意識尚且清楚,身體卻已用不上力氣了。


"祁漠,你混蛋"她罵不動他,隻覺得困意陣陣襲來,小清又急又怒,隻能狠狠地抓起地上的酒瓶,再重重地朝他砸過去


卻砸了個空


"沒辦法跑了"祁漠蹲下身來,神色傲慢又好笑,看著她醉意朦朧的模樣,他微微一笑,抬手碰了碰她的臉頰,"你該感謝我,這總比腿上挨一槍要好。"


"滾"她用力想他的手揮開,可手掌卻使不上大力氣。


她像是個絕對的弱者,任由他的支配。


而祁漠看了她幾眼後,已徑自站起身來,繼續剛剛未完成的部署。小清迷迷糊糊的,隻能聽到他的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