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 我的小清很聰明(1/4)

黎北晨無聲地抿了抿唇,深邃的眸光直達她的眼底,試圖從中找出一點端倪,卻隻對上一片澄澈。他這才稍稍放心,看來,她是真的什麽都沒有聽到。


"睡不著"盯了她許久之後,他才輕歎了口氣,撫著她柔順的頭發,"要不要喝牛奶"


"要。"小清點點頭,撒嬌地拽了拽他的睡袍。"要兩杯,溫溫的。"


"一杯。"他比劃了個"1"的數字,態度堅決,"我不陪你喝那種東西。"牛奶,那是女人才喝的東西。


"啊"她沒聽清後半句,歪著腦袋一臉疑惑,"為什麽一杯你喝什麽"


"就一杯。"他淡淡出聲,不給她複述解釋,隻是揉了揉她的發頂,故意挪揄了她一句。"就欺負你聽不見。"


黎北晨下樓的時候,小清就坐在床上揉耳朵。


看來管家的偏方還是有用的她得聽管家的話,不停地揉耳朵,促進聽力的恢複剛剛那些冰涼的藥膏,此時在耳朵裏火辣辣的,她越揉,周邊的聲音便聽得越發清晰


"叮"


房門虛掩著,她能聽到樓下微波爐運作完畢的聲音,很快,房門被推開。黎北晨端著牛奶走了進來。


牛奶是溫的,不燙不涼,上麵還漂浮著一層淺淺的奶沫。


黎北晨徑自坐上\床沿,順勢將她攬過來,抬手作勢要喂她。小清卻先搶過。說了一句"我自己來",


然後捧著長玻璃杯,蹲在床上乖乖地喝。


紅唇的上緣沾上了奶沫,小清自己還沒有發現,他的手指便已探過來,指腹拭過她的唇形,將那淺淺的奶漬抹除幹淨他喜歡她乖順聽話的模樣。


她的女人,就該在他的羽翼下安安心心生活。


"你沒說話"小清喝完了一半才抬頭看他,見他依舊是安靜柔和的模樣,不免有些奇怪,"你在想什麽啊"她經曆過安靜的世界,所以在聽覺恢複後,特別想聽到外界的聲音。


"我在想"黎北晨的聲音一頓,眸光微閃。


既然她都這麽問了,他突然決定大膽一試


"我在想關於今天的爆炸,到底是意外還是有人故意你有沒有什麽想法"他故意如此開口,試探著她在此事上的判斷,也想知道她對內情了解多少


果然,他一提到這個話題,小清剛剛輕鬆點的臉色再度沉了下來。


"我沒想過。"她據實以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