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 婚禮(2/3)

托你就假裝不認識我,好不好"


她是真不想在這個地方被認出來


祁漠卻不由失笑,玩味著看了眼衣袖上的"汙漬",然後又看向她。慵懶又直接:"不好意思,我好像真的不認識你。不過,看你簽名簽得那麽順手,不知你算幾線"


他說話的方式輕緩疏淡,但在喬桑榆聽來,這樣的表達方式真的不算太禮貌她的臉色變了又變,最後隻剩一片尷尬


真的不認識


人家不是自己的粉絲,她剛剛這樣的"自作多情"還真是丟人了


不過這個人說話好討厭


"這樣的話真的很抱歉"她赧然地衝他道歉,強忍著心裏的不適,表麵上卻始終維持著自己的修養,冷靜地商量,"我願意出幹洗費,你把那簽名洗掉吧"


說話的同時,她掏出小包,把隨身攜帶的幾百塊錢掏出來,全部塞在了祁漠手裏。


祁漠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被女人塞錢。


望著掌心中多出來的那幾張紅票子,他男性的自尊心有些受挫,但表麵上他卻是不動聲色地收起,隻是衝她玩味一笑。嗓音不鹹不淡:"嘖嘖,出手倒是挺闊綽不過現在瘸子也能當明星了"


他說話的同時,眼神也是別有深意地瞟過她的腳她的叫上套著一雙毛絨的平底鞋,腳踝處可見明顯的鼓起,那是繃帶捆綁的痕跡。


喬桑榆的臉色一沉:這男人有完沒完了那麽小氣


"素質低的都能坐上賓席了。瘸子為什麽不能當明星"深吸了口氣,她淺淡而笑,已有所指地坦然回應,毒舌的個性盡顯,"先生。世界就是這麽奇妙"


祁漠目光寡淡,眼底一派似笑非笑的湛然:還真是夠伶牙俐齒的


"桑榆"他正想說話,一個背著化妝箱的人卻跑過來,打破了他們之間無形存在著的劍拔弩張,"我找了你一圈了林曼姐讓我們坐那邊婚禮攝像師拍不到。"


林曼倒是細心,給她安排了最低的曝光機會。


"好"喬桑榆起身,扶了扶臉上的墨鏡離開,由小井攙扶著,再也沒有看祁漠一眼


她真希望一輩子都別碰到


真心八字犯衝


婚禮在十點準時開始。


禮堂內響起莊嚴神聖的婚禮進行曲,薑越已等在紅毯的盡頭,望著禮堂緊閉的大門方向。林曼就站在大門外麵,由造型師在旁整理著自己的婚紗。


小清站在更後麵,正在緊張地撥電話。


剛剛,堂姐和她說完一切之後,便一直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她。小清想讓堂姐安心。於是想當即給黎北晨打電話表態,可是電話卻一直不通


沒有人接。


是因為他在開會還是因為早晨那點小小的矛盾,他現在不想搭理她


小清無從獲知。


她隻能翻出短信對話框,一字一句地認真編輯短信:"黎北晨,我在堂姐這裏參加婚禮。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談,你今晚早點下班還是我下午去你公司找你"


他沒回信息,小清歎了口氣,隻能先把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