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 背黑鍋的人(1/4)

他不希望她和那個家族再有所聯係。


小清遲疑,很想脫口而出一句"為什麽",可是卻感覺到橫在她腰際的手臂微微收緊,他的臉埋下來,摟得她更用力很疼惜的一個動作,像是害怕失去。


她突然就軟了心。


於是那句已到喉間的"為什麽",被直接吞了回去,而是換上了一句心甘情願的


"好。"


翌日。


小清陪著堂姐試了婚紗和新娘妝,又陪著她走了遍婚禮的彩排。婚禮臨近,林曼麵色緊張。好多細節都要再三詢問小清的意見,弄得她半點小差也開不得。


"新娘走到這裏得停下,我們到時候會在這裏裝個拱門,新郎會在這裏向您告白愛的宣言。"婚禮的總導演再三叮囑,"千萬別走過了啊"


林曼一一應聲,小清卻看得有些不解:"堂姐,為什麽這些方位都要你一個人記堂姐夫呢,他連彩排都不來"


說起來,堂姐這個未婚夫,她真的一次都沒見過隻知道姓薑。常常要去國外出差。


"薑越他這兩天還在國外出差,得婚禮前兩天才回來。"堂姐無奈地搖搖頭,隻是在聽到未婚夫的時候,以往的溫柔中多了一絲迷惘,"我們之間的相處越來越少不過我們都要結婚了,我不會再亂想。"


那些患得患失的情緒,都當是婚前的焦慮症好了。


"他到底什麽工作啊怎麽這麽忙"小清蹙眉,忍不住抱怨,"自己老婆都不管"


"做寶石鑒定的。以前工資也不高,最近據他說。跳槽跟了個大老板,工資明顯漲起來了。就是太忙。"堂姐搖頭歎息,頓了頓話鋒一轉,"對了,說起工作。你的新工作找得怎麽樣了"


說話的同時,她忍不住抬頭,越過小清往她身後看了一眼遠遠的門口,筆直地站了兩個保鏢,那是黎北晨派來跟著她的人。


"你要是帶著人去麵試,我打賭你找不到工作"堂姐挪揄,閑閑地衝她笑。


"我過兩天的確有麵試,正愁著呢。"小清當然知道,托著腮幫歎氣,大腦中再度翻出愁人的問題,索性問問堂姐的意思,"堂姐,你說在你結婚以前,姑媽會不會同意我和黎北晨"


堂姐的婚禮在一周後,黎北晨給的期限也正是一周。


"估計沒戲。"林曼很直接地潑了冷水,"我媽現在提到你還生氣呢她給舅舅做了個墓,還發誓要告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