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 都說了不行(1/3)

心中剛浮現的雀躍被澆滅,他話中的暗示讓小清心驚,緊張地看向他:"要不然什麽"


"小清,我等了六年"他喃喃而出,低涼地笑笑反問,"你說我會怎麽樣"


他一直以最溫柔寬容的一麵給她,但是對別人,絕對不是這樣


這個世界弱肉強食,他要真是寬容溫和的個性,早就無法在這生物鏈的頂端存活他想要的。如果她阻止,他能耐心地哄;但是如果別人阻止,他隻能隨性地殺了


"我會把慕向賢找回來,毀了他現在的自由;我也會親自向你姑媽證明,她沒反對的資格。"他說了狠話,擁緊了她,"如果她沒辦法祝福,就讓她閉嘴。"


"黎北晨"這樣周身泛著寒意的他,讓小清心驚。


"走了。"他卻麵色坦然,帶著她從側門離開。在車上才淡淡地補充,"還有關於配不配得上的話,以後不要讓我再聽到了。"


"我"


"那些話會讓我生氣。"黎北晨專心開車,隻是用眼角的餘光瞟了她一眼,打斷了她的追問,半真半假的態度,"你已經毀了今天的宣布晚宴,我心情不太好,你今晚安靜點。"


"哦。"


小清隻能把話都咽了回去,繼續心事重重地思量:今天鬆了口氣。可一個星期的期限怎麽辦她沒辦法說服姑媽,那能不能讓姑媽別知道而且她真的很平庸,她又要怎麽追趕得上他


黎北晨沒再說話,隻是握住方向盤的十指,在無聲中收緊再收緊


他厭惡那些"配"或"不配"的話


他對那些等級、門第厭惡透頂


她永遠也不會知道。當年,他因為這些話,失去過什麽也差點徹底失去了她


晚宴現場。


主角雙雙離開,現場火熱了一段時間,氣氛漸漸變得尷尬。畢竟每個宴會都有個主題,這次的主題不會就是大家過來閑聊吧眾人隻能把目光投向陳澤。


陳澤很無辜,既然黎北晨都走了,看來今晚是不準備宣布了。他留在現場,隻能場麵上的話說兩句,然後附帶著"宣布"了一下"我們黎總帶著未婚妻有點事,先走了。"


也算是附帶宣布了吧


商界名流們倒是沒說什麽,八卦記者們卻是麵麵相覷,就差跳腳


黎北晨有個未婚妻,這已經不是新聞了啊重點是大家都沒看見過真人,今天都是來曝光真人的啊居然就這麽一概而過,還是什麽都沒見到


所以我們相機都準備好了,你就給我們聽這個


黎北晨讓她"今晚安靜點",小清便乖順地整晚都沒再講話。


上\床睡覺的時候,她也是選了大床的一側乖乖躺好,隻占據了個小小的位置。鑒於黎北晨今晚的臉色不太好,她根本不敢招惹他,隻在關燈之前,側頭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他就躺在旁邊,頭還倚在床頭的軟墊上,同樣也是看著她的方向。神色不善,似乎在等她給一個交代。


她能給什麽交代


眼神一觸,小清便將腦袋縮了回來,同時"啪"地一聲關掉了她那一側的床頭燈。


"你就這麽睡了"隔了半晌,她聽到他的嗓音從旁邊傳來,低沉中帶著幾分慍怒的意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