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 熱的溫度(1/4)

他們一個小小的地方政\府,哪敢和國際叫板


放人


立馬放人。


"等等"小清蹙眉,在聽出女警話中的含義後,不由不悅,"我本來就沒有殺人我不需要你們039幫我039壓下這件事,我需要我自己的清白。"


"你"


"慕小姐。"女警氣惱,正想開口,卻被門口的一道聲音打斷,來人神色嚴肅,"清不清白的問題。最好出去再說。您留在這裏,目前並無太大的用處。"


他是單純地不想看小清留在這裏丟人。姚家的小小姐,居然涉嫌謀殺被拘留,傳出去多不好聽


可他這席話放在此時也合情合理,小清隻能咬咬牙,把不甘的麵色都隱忍了下去,盡量心平氣和地強調:"我希望你們徹查,你們能隨時打我的電話,我會配合。"


說完,她轉向那位嚴謹的中年男:"我們走"


他點了點頭。率先走在了前麵。


一路出警局,他幾乎都不開口,步子很快。小清沒有多做懷疑,她還以為早先跟蹤她的人是黎北晨派來的,那她被關黎北晨肯定也知道,所以這位不知道是誰,肯定也是黎北晨派來的


"我們直接去機場。"他主動開車,卻在小清坐上副駕駛的時候,按下了車門鎖。


"這麽晚去a市嗎黎北晨回來了"小清詫異,再看到他鎖車門的時候。心中微驚,不由開始懷疑,"你到底是不是黎北晨派來的人"


管家依舊是麵無表情。


他隻是從口袋裏掏出那副金絲邊框的眼鏡戴上,平靜又鎮定地告訴她:"小小姐,我不是。"


黎北晨發現小清不見。是在傍晚。


早先她發了一大串的省略號過來,他看到便也回了一大串過去,她沒再有動靜,他也便沒再放在心上。傍晚的時候,他給她挑完翌日回來要帶的禮物,才忍不住打電話給她。


可是始終無法接通


他派人去找,得到的最終訊息卻是她今天回了一趟c市,在自己的公寓內被警員帶走了,之後又被神秘人物帶離警局,就再也沒有了消息。


該死


從他們和好之後,他便再也沒有派人24小時跟她


"我們現在回c市"香港的機場,飛機已做好了起飛的準備,陳澤正在和調度中心打電話,臨時改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