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對付黎北晨的捷徑(1/4)

"我和他和好了,他不會找人跟。我是來看你的"小清麵色赧然地衝他笑笑,舉起手裏的水果和鮮花示意,歉疚地看向他的頭頂,"你還好吧"


他的頭上還纏著厚厚的一層繃帶,隱約可見淺紅色的血暈,看著有些觸目驚心。


"沒事,縫了幾針而已。"陳澤輕描淡寫著一帶而過,拎了她手裏的水果,側身讓她進了屋。"慕小姐,您裏麵坐。"


他的公寓向南,此時有暖暖的陽光灑進來,光線明亮。客廳裏的電視機還開著,放著的正是時下最流行的言情偶像劇,就近的榻榻米上,則攤放著女性時尚雜誌陳澤也看這些


小清頓時想起了剛剛捂臉衝出去的那個女孩子。


"剛剛那位是"


陳澤正在倒茶,聽到小清的問題,臉色明顯地僵了僵,但是很快便被他掩飾了過去。隻是淺淡的丟出一句:"來搞推銷的,被罵走了。"看似沒有破綻的說辭。


小清的嘴角抽了抽,差點脫口而出


搞推銷的人會穿你的男式拖鞋


但是想了想,她還是不問了,回歸正題:"昨天多謝你了不過害你這樣黎北晨說,你有一些輕微的腦震蕩,有影響生活嗎"她真的覺得抱歉,想為陳澤做點什麽補償。


"真沒什麽。"陳澤搖頭,拿了遙控器,欲蓋彌彰地換了台。索性換成男人才該看的新聞頻道,然後關心了幾句她和黎北晨的狀況,才想起來,"對了,我有東西交給黎少。你一會兒幫我帶一下"


陳澤拿了u盤去書房拷東西,小清便一個人坐在客廳等著。


她百無聊賴地在屋子裏踱了幾圈,最後注意力停留在了電視機的屏幕上上麵正在播實時新聞,國際國內的都有,她隻覺得枯燥乏味等等


切換出的某條新聞,讓小清的身形不由一僵。


"失聯飛機已在太平洋區找到,這架由a市直飛美國紐約的亞航tu983飛機,自今日淩晨便與地麵失聯,目前已找到飛機碎片。事故的初步分析,飛機上有人惡意安裝大量炸藥,飛機在飛行過程中爆炸,遇難者家屬正與使館交涉,多數情緒失控"


鏡頭從太平洋的海麵,又切換回家屬的狀況,晃動的屏幕中,家屬們哭得聲嘶力竭。


小清隻覺得"嗡"地一聲,腦袋在一瞬間也炸開了


她記得那個航班號那是爸爸昨天搭乘的那架飛機她昨天還看著爸爸登機的怎麽突然就什麽都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