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 你的品位真詭異(1/4)

像地址這種涉及隱私的事,一般秘書是不會給的,更何況還是陳特助的地址但是對方是小清,雖然沒見過幾次麵,但是她很清楚小清的身份


連總裁都要看這位慕小姐的"臉色",至於陳特助麽瞬間就浮雲了。


"您稍等。"秘書連忙把陳澤的地址貢獻出來,還不忘鞍前馬後地安排,"總裁還在開會,您是要等總裁開完會過去嗎還是我再安排個人,送您過去"


"不用那麽麻煩。"小清擺擺手。從口袋裏掏出車鑰匙,"我自己開車去就行。"


早上她跟著黎北晨來公司,下車的時候,她就攤手,問他要下了車鑰匙。


"那好"秘書點頭,"那我一會兒和總裁說一聲。"


a市的車流眾多,小清開車上路,才發覺有多麽艱難。


黎北晨的上一輛車刮花了,送去烤漆還沒有拿回來,他便又提了一輛新車開。這輛車是邁巴\赫。性能和奢侈程度都是一等一的,隻是車子體型比普通的車大了一號,對於她這種不怎麽開車的"老新手"來說,有點困難


她艱難地開了一段路,才想起要去買點探望的水果和鮮花。


隻是這裏位於市中心,她好不容易找到個鮮花水果店,花了十分鍾的時間,才終於將這輛大家夥停入車位。小清如釋重負地歎了口氣,解了安全帶推門下車,頭才剛剛探出去。便聽到一聲明顯的嗤笑


小清一愣,反射性地看向聲源,卻在看到來人的時候不由一驚,幾乎反射性地就要縮回車裏逃離。


"別忙了"祁漠大步過來,趕在她關上門之前。伸手將車門重新拉了回來,他的臉上盡是嗤諷的笑意,抬眸示意她下車,"停進來就花了十二分鍾,你覺得你開出去要花多久"


他查到她的下落便趕了過來,慶幸著她正好獨自一人,完全的弱勢地位。


於是,他擺好了冷臉,盛氣淩人地站在路邊,然後


等她停車等了整整十二分鍾


"你想幹什麽"避不過去,


小清猛地下車,用力地推了他一把,同時自己快跑到水果店的門口。這裏附近都是人,站在絕對的公共場合,她才能保證祁漠不會對她怎麽樣。


她不了解祁漠,但是她清楚爸爸說的


他們和祁家不共戴天。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