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 對不起(1/4)

狂風暴雨殆盡,他們之間終於恢複一片平靜。


從傍晚,到深夜,他都沒和她說一句話,也不準她說任何話。他麵色冷沉地塞她上車,態度強硬地帶她上樓,然後近乎暴\力地和她做\愛好幾次


她的身體承受不了他,在第二次的時候曾試圖懇求:"可不可以輕一點"


然而換來的是他"更重"的對待


她記不清他做了幾次,隻知道最後終於承受不住昏了過去


小清趴在床上,她嚐試著爬起來。卻發現這次連抬一下手臂都困難。


全身都好痛


身體發麻得幾乎沒有感覺,隻有某處燙燙的,似乎還有熱\流緩緩湧出小清的臉色微熱:她不用看也知道那是他的那個不用看也知道身下此時肯定是一塌糊塗


"黎北晨。"她沒力氣動,隻能開口叫他,嗓音沙沙啞啞,很低很輕。


他的背影微微一僵。


隔著昏暗的光線,她看到他狠狠地吸了口煙,在呼出煙圈的同時,掐滅了手上的煙,然後大步向她走來


她看不清他此時的表情。


隻能任由著


他直接掀開她的被子。毫不溫柔地拽過她的手腕,在弄疼她的同時,將某個冰冰涼涼的東西扣上她的手腕小清隻聽到"哢噠"一聲細響,腕上便被扣上了個細細涼涼的環。


"什麽"小清微微一愣姣。


光線昏暗,她甚至看不清手環的顏色,隻覺得它是金屬質地,細長的一個圈環,又冰又涼。


"沒有專業工具是取不下來的。"黎北晨還鉗著她的手腕,警告地用力握了握,抬起到她眼前示意。"你要是故意把它弄壞,那下一次的定位器,就會直接植入你身體裏"


這麽說,這個也是定位器


小清這才反應過來,抬手默默地看著金屬的圈環。有些哭笑不得。


她很想嘲笑他這個行為,但是看到他幽暗的目光,卻又什麽都笑不出來了他離得她很近,吞吐的溫熱呼吸都能噴灑到她的臉頰,他的身上帶著濃鬱的煙草氣息,熏得她喉嚨發澀。


小清輕咳了兩聲,而黎北晨已適時鬆開了她。


"你放心。"他徑自站直了身體,撈起幹淨的衣物穿上,然後才俯身,繃著臉,一字一句地告訴她,"最近一段時間,我都不會再出現在你麵前"


她怎麽鬧都不會有用


他會像過去一樣,冷戰奉陪到底


說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