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父女相會(1/4)

"頭是傷到了,剛麻醉完在縫合。"他淡淡開口,語氣淺淡且平和,分享著陳澤的最新情況,隻是臨了話鋒一轉,一語雙關地補充,"麻醉師是我的人,你盡管放心。"


言下之意,陳澤的安危,還在他的掌控之下。


小清蹙眉,垂在身側的拳頭暗暗收緊,卻沒再有呼救的想法。隻是厭惡地揮開他的胳膊:"放開說話就說話,別動手動腳"


祁漠嗤笑一聲,鬆開了她。


兩人並肩走向機場內,小清還以為要過安檢,他卻在最後一刻提醒:"走這邊,直接過通道。"


過了通道便是專屬休息室。


這裏是貴賓起飛等候專區,有一個個小單間,裝修成溫馨的客廳式樣,供人聊天看電視打發時間。祁漠帶著小清一路走進去,走到最後一個屋子,直接打開了門


房間裏,背對著站了個人。原本負手而立,聽到身後的動靜,忙鬆手轉了過來。


四目相對的那一刹那,小清的眼裏隻剩下震驚:"爸爸"


這麽多年,她終於見到爸爸了


慕向賢看著清瘦了不少,此時,眉宇間、臉上盡是憔悴,他原本的一頭黑發,此時已經黑白相間這六年的牢獄生活,讓他的蒼老增長得不止六年。


"清清"慕向賢也是鼻子一酸。


電話裏再怎麽罵,終究也是自己唯一的女兒多年未見,他激動得就想衝過來抱一抱。


"行了我不是來看你們父女相會的"祁漠就在此時毫無風情地打斷。他單手摘下墨鏡,很直接地朝慕向賢伸手,"人給你帶到了,東西可以給我了"


這是他和慕向賢之間的最後一個交易,所以容不得任何紕漏。最近他那幫下屬辦事,讓他很不滿意。所以今天他反正也是閑著,便索性選擇親自上陣,辦事真是順利啊


"可以。"慕向賢拉開外套的拉鏈,從內層掏出一個信封,態度也很慎重,"這是我剛剛寫下來的。另外祁漠,我希望你能說話算話"


"什麽意思"他們之間的交易,小清完全聽不懂。


而此時的慕向賢和祁漠,似乎都沒有向她解釋的意思,祁漠徑自接了那個信封,放在手裏掂量了一下,才從口袋裏拿出兩張登機牌:"一個小時後直飛美國。我知道你已經自己買了新身份,我保證沒有看過。"


這是他和慕向賢的交換條件


兩人各退一步。他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