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交易(1/4)

"給我吧。"她的聲音低柔冷清,有種讓人心慌的鎮定,"陳澤,可不可以麻煩你出去一下秈"


"呃好。"陳澤猶豫了一秒,還是把手機還給她,撤了


他不敢去看南宮墨的臉色,心裏隻剩下無限愧疚:他這次果然哪壺不開提哪壺了


病房內安靜下來,仿佛屬於他們的會麵,此時才真正開始。


小清默不作聲地坐在床頭,手指來回地撫過光潔的屏幕,整個人都很安靜;而黎北晨放下餐盒,也是不動聲色地陪她坐著。相當沉得住氣。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他們心知肚明。


"手別動來動去的。"良久,還是黎北晨率先開了口,他的目光略過她纖細蒼白的手背,"還在輸液"


小清的手停下,周身的氣氛也跟著冷了幾分。


"黎北晨,我爸爸昨天打電話過來,約我在高中門口見麵。"她喃喃出聲,低著頭始終沒有看他,嗓音粗啞、冷靜,"這件事你知道嗎"


"嗯,知道。"他坦然應她。


"昨天下午。你派了人去那裏,攔截了我爸爸對嗎"她每問一句,心便跟著揪緊一分。她想起昨天的那個電話,爸爸在對麵控訴黎北晨想殺他現在,她在一步步接近這個真相。


他點頭,淡淡地答:"是。"


"你的人見到我爸爸了,是不是"問這句話的時候,她的聲音已經在發顫,卻強忍著沒有懦弱地哭出來。後麵的真相,她不用問便知道了。


她要怎麽接受


他和爸爸不止站在對立麵,而且他還想殺她爸爸。那麽她呢她要怎麽選


"你到底想問什麽"黎北晨的臉色也沉了下來,目光緊鎖著她的小臉。揣測著她知道了幾分


"你派去的人,是不是"她的喉嚨有些哽,終於抬頭看向了他,雙眼中帶著無助又執拗的水光,對上他幽暗深邃的眸,"是不是去殺我爸爸的"


說出這句話時。她整個人像是被抽去了所有的力氣,臉色蒼白如紙,整個人虛弱無力地靠在床頭,隻為等著他一個點頭的回答。


她是有私心的


縱使到了這個時候,她依然希望黎北晨能否認說"不是",他能給出一個完整連貫的解釋,他能給他們的關係一個轉機的理由可是,沒有。


"我還要回公司一趟,他們還在會議室等我。"黎北晨沉吟了數十秒,卻是自動跳過她的問題,徑自站起身來,幫她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