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演要演全套(2/4)

黎家這樣他們的恩怨才有可能解開,這樣她和黎北晨才有可能真正在一起


她也在為他們的未來努力。


為一份名正言順,可以得到祝福的感情努力


"咚咚咚"


磨砂的玻璃門上傳來細小的叩響,陳澤的聲音隨後在門外響起:"慕小姐,我可以進來嗎"


小清不由一驚,反射性地藏好黎北晨的手機,隔著衣服的袋子拍了拍,確定安然無恙了,才開門讓陳澤進來,裝出一副自然的表情:"我們現在就走吧"


演要演全套。她得讓陳澤信任一切都是黎北晨的安排。


可惜


陳澤跟了黎北晨這麽多年,怎麽可能連這個短信都辨別不出來


"好。"陳澤爽快地應聲,側身讓小清走在前麵,卻又補充著問了一句,"慕小姐,您想去哪裏"


他問得親近自然,卻讓小清的腳步不由一停。她回過身來,有些神色不自然地笑了笑,故作疑惑:"不是黎北晨說讓你帶我去看爸爸的嗎"


話雖這麽說,她的心裏已沒了底。


果然。陳澤的下一句話,便打碎了她最後的那點希冀。


"黎少從來不發信息交代事情。"陳澤微笑,目光在她身上遊移,最後停留在了她大衣右邊的口袋上,伸手指了指,"咳慕小姐,黎少的手機,應該在你口袋裏吧"


"怎怎麽可能"小清的臉色已然發窘,但仍嘴硬著不肯承認,"這本來就是他的意思。"


"那我再去請示一下黎少"


眼看著他真要去會議室,小清連忙拉住他,失望地聳拉下腦袋:"算了不見就不見。"她以為隻是陳澤識破了她,所以並不想讓黎北晨知道。


畢竟,她的努力毫無成效,被他知道她的動靜,反而會讓他誤會


轉過身,她無力地開門,繼續往外走,陳澤試圖跟著,小清卻慍怒地停腳:"你還跟著我幹嘛"


反正都不帶她去看爸爸了


"黎少說。您想和我一起出去。"陳澤聳了聳肩,把她的原話說出來,順勢補充,"我下午都有空,可以陪你買東西。"


"不用"小清悶悶地看他一眼。嘟噥了一句,"都不去見爸爸了我幹嘛還要跟你一起出去"說話的同時,她索性從口袋中掏出黎北晨的手機,一把拍在陳澤手上,轉身就走。


她拿著他的手機也沒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