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留她六年前號碼(1/3)

特別是在以前他們獨自相處的時候


今天那麽好


他刻意地沒打擾。


直到小清吃得那不多了,黎北晨才開口詢問:"今天想我去公司,還是留在家裏陪你"


"去公司"小清想也沒想地趕他走。


他倒是答應得爽快,可是穿戴整齊後,卻又拿來了她的大衣,作勢要給她穿上。


"幹什麽"小清蹙眉,當即有種不好的預感,果然他在下一秒要求


"跟我去公司。"


"我不去"小清不肯,想到要去外麵就一百個不願意,"你上你的班,我去幹什麽"她在家裏,可以心安理得自欺欺人。但是跟著他到外麵跑她過不了心裏那關。


她沒辦法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是"心甘情願"的


她沒辦法對不起爸爸


"乖,家裏沒傭人,沒人照顧你。"黎北晨放柔了語氣去哄,主動幫她穿袖子,"那裏有休息室,你可以去睡覺去砸我東西也可以,行不行"


"不行"


她反駁,黎北晨正要說話,手機卻先響了起來。


電話是陳澤打來的,聽內容應該是為了公事,黎北晨交代了一句,留下一句"我馬上就過來"便切斷了電話。然後。他直接抱起了她,往外塞入他的車裏


小清自知是躲不過了


她滿腔的為難和無措,可是在看到陳澤和他打電話的時候,突然又想到了一種可能,一種或許可以兩全其美的可能


如果,她留在他身邊,不再需要接受良心的譴責呢


"我要坐後麵。"小清阻擋了他關車門的動作,主動衝他伸手,"你可不可以抱我坐後麵"


她主動要求他抱,黎北晨自然不會多想,當即便依了她。


"黎北晨,你昨天開車的時候"他開車的時候。小清才喃喃地出聲,她故意抬腳,用穿著襪子的腳尖繞過座椅,從後麵頂了頂他,"把我手機摔壞了"


他身形一震,嗓子頓時啞了幾分:"你幹嘛"


在車上撩他


"你得賠"她一字一句。底下又是頂了他三下。


黎北晨的目光頓時全黯了,差點就想掉轉車頭先回去,根本就沒考慮她的其他心思:"嗯我賠。"


"那把你手機給我"她踢了踢他,下一秒腳已被包裹在了他的掌下,他單手開著車,俊臉上多了一絲不正常的薄紅


"先別鬧,等到公司好不好我在車裏忍不住。"


他對她原本就意誌薄弱,哪裏經受得起半點撩撥


手機很快被他遞了過來,黎北晨已兀自加快車速,心裏想著男人的那些事了。小清劃開他的屏幕,猶豫了半晌,翻出陳澤的電話,學著黎北晨的語氣發了條信息


"安排一下,下午讓小清見慕向賢。"


確認發送,她等了幾秒,陳澤卻沒有回複。小清有些著急,很想催他一句"有沒有收到",但是想著要模仿黎北晨的態度,還是將心中的那份急切強壓了下來。


車內很安靜,她發完短信無事可做,索性縮在後座的一角玩他的手機。


他的手機內容真是單調至極


短信列表裏隻有寥寥幾個聯係人,講的都是言簡意賅的公事,剩餘的都是單方麵發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