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生我的氣?(1/4)

說是早會,其實已經不早了,在座的高層精英們也已經等候一個小時了


畢竟,撇開關於慕向賢的瑣事,在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黎北晨都是一個正經的商人,而且還是一個出色的商人早會這種事關公司決策的事,當然是必不可少


而且,他最近也難得回一趟a市,這次知道他回來,那些精英們都是做足了準備,就等著黎北晨過來一展身手。大展宏圖。


可偏偏卻是大boss"無故失蹤"了


"早會"黎北晨掀開了被子起身,這才想到這件事。他沉吟了幾秒走向臥室外,回頭看了她一眼,確認她還沒醒,才帶上了門繼續說話,"改到下午開吧。"


"呃那下午幾點"資本市場,分分鍾都是幾千萬的利潤上下,黎北晨如此輕描淡寫的一個決議,讓陳澤急得有些跳腳拖一個小時,市場就可能發生幾千萬乃是億的變化他真舍得


此時的黎北晨,還沒有什麽是不舍得的。


壓抑了六年的肝火一旦得以釋放,他便覺得渾身都是舒暢的。那些早會一下子顯得沒那麽重要了。


"下午兩點。"他揉了揉眉心,索性留了足夠的時間,淡淡地說出決定,"你們先開始,有問題的打我電話,我下午兩點過來要直接聽結果。"


"好的"陳澤應聲,聽出他聲音中的倦意,順勢多問了一聲,"慕小姐還好吧"


昨天掘地三尺地一頓找,據說最後黎少臉色極差地帶走了慕小姐,而且還不許人跟著不會出事吧


"還好。"提到小清,黎北晨的語氣不由柔和了幾分。回頭看了眼臥室的門扉,眼底帶著淺淺的笑意,"她還在睡。"


他絲毫不掩飾嗓音中的寵溺和滿足,讓對麵的陳澤一下子聽出了端倪。


"呃"他有些失語,但是聽黎少的聲音應該是和好了吧


"那我們這邊先開始會議。"陳澤連忙開口,"有問題我再打電話過來。"黎少肯定是忙著陪慕小姐的江山美人。黎少無疑是會毫不猶豫選擇後者的那一個


掛斷電話,黎北晨開門進去,才發現小清已經醒了。


她坐在床上,揪著被子包在自己身前,柔順的長發從頭披散而下,遮住了她肩膀柔白的肌膚,也讓肩上的吻\痕若隱若現僅是一眼,黎北晨的喉嚨便有些幹澀。


而她被他開門的動靜驚到,微微一顫,同時猛地抬頭看向聲源她剛清醒時的情緒還在眼底,一雙濕漉漉的水眸中寫滿了可憐,讓人忍不住心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