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給他的短信(1/4)

"他不敢。"黎北晨起身,從高處眺望著整個a市,疲憊的雙眸中積聚起漸漸濃鬱的殺意,"他再敢背叛黎家一次,我會毫不猶豫地殺了他。"


即使,他是她的父親。


所以,現在的慕向賢,雖然逃了出去,但也是境況兩難:他不敢和祁家接頭,也不敢回來找他而他們兩撥人,卻在同時地毯搜索他一個。


"繼續找"他冷聲命令,這是唯一的辦法


而同一時間。另一撥人也在找慕向賢,並且到了幾近瘋狂的地步


畢竟,安排慕向賢越獄,從打點人手,到相互接頭,再到路線安排這一係列的行動都耗費了大量人力和物力如今竹籃打水一場空,怎麽可能甘心


他們不可能放過慕向賢


於是,這種近乎瘋狂的尋找,也波及到了無辜的人比如薇薇。


她在停車場給小清送了東西,便被當成是"接頭人",直接拽上了車帶走。


c市。


薇薇剛買下的那個毛坯房內,空曠雜亂。屋子裏散亂地丟著白色的牆漆桶,空氣中彌漫著裝修特有的木材和牆漆味道這裏還沒有居民遷入,周圍格外冷清。


薇薇被綁在大廳中央的椅子上,嘴裏塞了一塊暗黃色的布。她此時說不出話來,隻能驚恐地盯著旁邊來來回回的人,眼淚大顆大顆地往下掉她被綁\架了


怎麽辦


為首的那個人還在講電話,腳尖無聊地提著鐵桶,不小心又踢翻了一桶牆漆:"那個女人堅持說不知道說是送辦公用品過去的,我再逼一會兒估計就說實話了"


"讓我來跟她說。"對方沉吟了一聲,在對麵淡淡命令。


下屬應聲,立馬拿著手機折回來,惡狠狠地向薇薇耳邊一塞。薇薇反射性地瑟縮了一下。聽到電話那端冷清又暗沉的聲音:"小清能做到什麽,你清楚麽"


他的問題直接又突兀,跳過了有沒有"接頭"的遐想,直接詢問了結果的可能性。


薇薇當然聽不懂


堵嘴的棉布被摘下,她驚恐地隻顧著求饒:"我什麽都不知道你們放過我吧,我什麽都不會說的我保證不會報警的"


"你這麽一說。倒是提醒我了"麵對她的無助,對方卻是低涼而笑,很快話筒被下屬拿了過去,他淡淡地開口,"


她的確什麽都不知道。但是既然逼問過了,那這人也留不得。"


"是祁先生。"


對於祁先生的結論,下屬向來深信不疑祁先生的手段向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