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辭呈(1/3)

"出了什麽事啊"小清臉色微變,這下裝不了隨意了。


"那個我就不清楚了"張媽搖頭,突然眼睛一亮,"慕小姐您等一等,我進去幫您打個電話問問先生"


"不用不用"小清臉色一白,想也沒想地拉住她,滿臉尷尬,"我我一會兒自己問好了。"


她當然是不敢打電話給黎北晨的


他在的時候,她就沒給過他好臉色看;他現在出去了,她卻又電話追過去這算什麽


"那我先去上班了。"她一瘸一拐地跳出去,在張媽沒有回神時,已跳上了車。"開車走吧"


小清腿腳不便,走路的速度自然就慢了,到達辦公室,正好遲到三分鍾。


她心裏有些忐忑,這種遲到三分鍾的情況,在這裏能被白姐放大到翹班那麽嚴重,估計她馬上就會過來,免不了又是一通歇斯底裏的咆哮


果然,她剛坐下,白姐就來了。


可出乎意料的是


"小慕,你這腳怎麽啦"她從來沒聽過白姐如此親切柔和的嗓音,沒見過如此真誠關切的微笑。"身體原因跟我發個短信就行嘛,不用急急忙忙趕過來的。"


"呃"小清有些反應不過來,"白姐對不起,下次不會了我我先做項目"


她多少猜到,這是黎北晨的原因,昨天他來過一趟,果然風向就變了。


"啊,好你忙,你忙"白姐擺擺手,連忙退回辦公室,再經過張望圍觀的同事時,臉色一變。本性畢露,"看什麽看大清早隻來了一副殼嗎做事啊"


上午的辦公室氣氛詭異,周圍靜得出奇。


小清被理會這種異樣,索性潛心下來,製定完了那本關於能源動力的合約。這樣的項目對她來說不算難,以前也有類似的。隻要靜下心來,一上午搞定細節條例並不是問題。


她想,接下來的幾天,可能就是跟著項目做簡單的修改,像個虛職一樣撐幾天差不多就辭職了。


畢竟,這種同事避她為蛇蠍的工作氛圍,不是她想要的。


可剛到中午


"小清在不在"門口傳來男聲,眾人抬頭看過去,卻發現是公司最高領導,王總。他親自駕臨小小的法務部,看起來親切慈祥得不得了,"小清呢"


小清蹙了蹙眉起身,她記起來:昨晚黎北晨的那個電話,是她接的。


"這都快中午了,小清,一起下去吃個飯吧"王總一邊說著,一邊朝她走過來。高層領導都不去食堂,他們都是去外麵的飯店,這回知道小清的身份,當然是討好地帶她一起。


隻是看到她腳上的繃帶,王總的步子不由一停


她因為腳還是腫的,所以隻能趿拉著一雙棉拖鞋,繃帶露在外麵,一眼就能看出受了傷。


"腳受傷了"王總腦袋靈活,連忙改口,"走路不方便的話,我交代一聲,讓他們把東西買回來吃你受著傷還上班,黎總知道肯定得心疼"


提到黎北晨,小清心裏沉了沉。她真的不喜歡靠著黎北晨的麵子


"謝謝王總關心我沒事的。"她禮貌地回複。委婉地拒絕了他的好意,正想順勢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