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限製你自由?(1/4)

黎北晨蹙了蹙眉,拿起手機直覺地想要掛斷,卻在看到屏幕上的內容時,目光一軟,改變了主意。他朝陳澤做了個噤聲的動作,然後按下接聽鍵:"喂"


低沉的嗓音,耐心的態度。


這算是她才有的待遇。


"黎北晨你什麽意思"相對於他的淡然,小清在對麵的嗓音完全稱得上是"氣急敗壞",她惱怒地衝著電話喊過來,"你故意的是不是"


那兩個一身正裝的冷麵男。竟然就筆直地站在她的辦公桌後,動也不動,趕也趕不走問他們到底想幹嘛他們的回答也很簡潔明了:我們必須24小時跟著您,這是黎先生的意思。


她上班後麵還要站兩個人,她還要不要工作了


而且現在全辦公室的人都看到了,都在議論這件事,她要怎麽解釋


她的生活、工作完全被他沾染上了


"什麽"黎北晨被她吼得有些發懵,不動聲色地把話筒移開幾分,問得平緩,"你指的是哪件事"


他在她身上用的心思不少。她說的具體是哪一件


"就是你派來的那兩個人"小清繼續氣急敗壞,她不敢吼得更大聲,隻能繼續往外走開幾步,"你故意要毀了我的工作麽還是其他目的"


她一回頭,就能看到那兩個人,站在距她五步之遙,穩定地跟著。


她往外走幾步,他們也跟著往前走幾步。


小清頓時更火了:"你這樣和把我關在別墅裏有什麽區別管家還說什麽從來沒限製我的自由,虛偽你讓別人怎麽看我這比關著我更惡心"


關著她,至少沒有人議論紛紛。不像現在她成什麽樣子了


她暴躁地一通吼完,對麵的黎北晨沒有答話,隔著話筒,他們隻能聽到彼此的呼吸一個平穩,一個躁怒。


"罵完了"良久。她聽到他清清冷冷的嗓音傳來,帶著久違的冷然和怒意,"你要不要我證明一件事"


他的聲音低涼、淡漠,還帶著隱約的怒意。


畢竟是剛從冷暗的話題中抽離,他語氣中的嗜殺意味還未完全收斂。原本看到她的號碼,他已盡量平和掩飾,但被她這麽不分青紅皂白地一通罵黎北晨也有些克製不住燔。


小清一僵,這才後知後覺地聽出他語調的冷寒,她心裏有些發怵,表麵上卻還是嘴硬:"證明什麽"


"證明給你看,什麽才叫毀掉你的工作"微微頓了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