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高調宣戰(1/4)

關於能源動力的項目組正式成立,一大早便開了個集體的小會。第一次的會議內容,基本上都是項目經理在侃侃而談,小清默不作聲地聽著,偶有關於法務條例的內容,才低頭係上兩筆。


她的生活,看起來和過去一樣。


"這個項目是關於科技的,廣告視覺很重要,到時候肯定會用3dax做,預算方麵要注意"會議接近尾聲時。項目經理概括道,同時清了清嗓子,看了過來,"小清,你抽空去問問梁總監,這次項目的預算大概在多少"


所謂的梁總監,自然是身為財務總監的梁卓謙了。


"為什麽我去問"小清一愣,錯愕地脫口而出。


她現在和梁卓謙尷尬著呢


"呃"項目經理的表情顯得比她更錯愕,停頓了好幾秒,才盡量用委婉的詞問出來。"你和梁總監私下在一起的時候,難道都不談公事的嗎"


梁卓謙喜歡小清,這在奧創公司的高層中不屬於秘密。


平時就看到梁卓謙一個高層人物,天天往小小的法務部跑,"親民"得不得了一來二去,大家便也心知肚明了而且也自動默認梁卓謙和小清在一起了


畢竟,高層追底層,成功率很高呀


所有人的視線都順勢轉了過來,小清後知後覺地聽明白過來,臉色越發尷尬了幾分。趁著他們繼續瞎想之前,冷淡地出聲否決:"我們沒私下在一起。"


沒在一起


項目經理頓了頓,又笑了:"那你就趁著上班時間去問問吧,也是一樣的"


他推波助瀾一把也好,反正早晚要在一起的。項目經理天真地想


拗不過上級的安排。小清在早會結束後,還是拿上了項目書,上樓去找梁卓謙


他的辦公室在樓上,專屬高層領導辦公的地方。


這裏她來過幾次。


她上次來,還是和薇薇一起,拉著梁卓謙一起去吃飯,最後慫恿他買集體的單。那個時候總覺得梁卓謙很好相處很溫和,有他在,同事關係都很好,沒想到這次過來什麽都變了


惋惜地輕歎一聲,小清收斂了神色,抬腳走出電梯。


梁卓謙的辦公室


在這層的最內側。


他正好在。


隔著那光潔如新的透明門,小清一眼就看到了梁卓謙的身影他穿著一件深灰色的毛衣,不複往日的清雋,整個人看起來都有幾分頹喪


"叩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