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死灰複燃?(1/4)

她不聲不響地站著,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掉,水眸中一片無助。


"怎麽了"黎北晨的呼吸一緊,心被她哭得揪了揪,他想也沒想地大步過去,連拖鞋也顧不上穿,伸手去幫她抹眼淚,神色有些慌,"哭什麽"


在他印象裏,她從來不這樣的。


她會和他生氣。會和他吵,會以很直接的方式惹火他他要是發了脾氣,她偶爾也會放聲大哭,哭的都是憤怒。她從來不曾這樣,如此可憐又無助地在他麵前哭


"我"小清揚手揮開他的手掌,眼淚卻是掉得更凶了,她哽咽著,終於忍不住說出實話來,"我夢見我爸爸也039消失039了"


夜色冷清,在這遙遠又孤單的城市裏。他成了她唯一的傾訴對象。


"我夢見我姑媽說我沒有爸爸,我家裏的房子也沒有了我找不到爸爸"他的手無聲地又覆了上來,小清推脫不開,隻能任由他擦,"我好怕爸爸會和白楊醫生一樣消失,我就那麽一個爸爸"


對她來說,這是最恐怖的夢境。


黎北晨蹙眉聽著。她哭得很凶,以至於聲音都斷斷續續的,可他總算聽懂了她的意思,聽出了她的恐懼白楊的事情。終究還是嚇到她了。


"不會。"眼淚實在擦不完,黎北晨無聲地把她擁入懷中,隻能給她這樣的承諾。


其他的,他不能說。


"你就讓我見我爸爸一麵好不好"她的眼淚沾濕了他的衣服,她在他懷裏哭聲不停。"我六年沒見到我爸爸了我好想確認他沒有消失"


黎北晨的神色微沉,他實在勸不住她。


隔了許久,他聽到自己的輕歎:"如果我告訴你,我困住他,隻是為了不讓她039消失039呢"


雖然是借用了她的詞,但的確是"消失"的意思。


"我就見一麵哪怕讓我遠遠看一眼爸爸"她還在執拗地懇求,根本就沒有深究他的這句話。


黎北晨無聲的垂眸,心底有些涼:看吧,我還沒有開口,你就已經否決了我


"睡了。"他拍了拍她的背,攔腰將她抱了起來,大步走回大床,像是照顧大孩子一樣哄著她,"不準哭了,深呼吸,閉上眼睛睡覺。"


"我想看我爸爸"


"不準睡覺。"


"黎北晨你混蛋我恨死你了"


"我知道睡覺。"


""她所有的話都被他這樣接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