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7 白楊檔案(1/4)

她在身高上不如他,她在氣場上也是不如他想要用點小聰明逼他辦事,成功率真的很低很低。


"所以想讓我幫忙查白楊,可以直接說。"他輕而易舉地揭穿了她的小把戲,順勢慢慢悠悠地提醒,"用這麽039委婉039的方式,如果我恰好聽不懂你就慘了。"


她對他的了解還真是不高。


要是在外麵,換做是別人。用同樣的問題質問他,可能就連提"下場"二字的資格都沒有了


他這六年來除掉的人太多,對別人實在沒那麽好的耐性。


小清的臉色被他弄得一陣白一陣紅她的計劃被拆穿,還被慢條斯理地警告了一回真的是滿盤皆輸可就在她下不來台的時候,黎北晨卻微微俯身下來,像是情侶間親昵的姿態,捏了捏她的側臉


"還是有值得表揚之處的,比六年前聰明多了。"


懂得用腦和他抗衡了


不再是六年前那個隻會生氣不理他。拒絕和他說話,砸掉周圍一切東西的小女孩


值得表揚。


"走開"小清揮開他的手,往後大退了兩步,"那你去查吧"


手掌被她"啪"地一聲打到半空中,黎北晨也不生氣,鎮定自若地收手,抬腳走向門口:"那走吧"


她也要跟著去麽


小臉頓時皺了起來:"要去哪裏"


這回黎北晨連地點也省略回答了,完全拿出占據主導地位的姿態。以規勸的模式,淡淡地丟出一句:"求人辦事,耐心點。"


小清回臥室加了件厚大衣才出門。


回到客廳的時候,黎北晨還在原地等她。小清瞪他一眼,不客氣地走在前麵。可是大門一拉開,小清不由一愣,而站在門外的人也是臉色難看到了極致


是梁卓謙。


這種小公寓的房門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小清不知道他在外麵站了多久但看他的臉色,肯定是聽到了什麽。


梁卓謙還是剛從外地出差回來。


他回了一趟公司,聽說她被項目組換了下來,而且今天還請了假沒去他放心不下,於是便趕過來看看。他的手裏,還提著超市買來的大袋零食。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