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 黎北晨的狠辣(1/4)

"我自己換衣服,你不用進來的"小清在門口磨蹭了許久,很想直接把他關在門外,到最後還是黎北晨越過她徑自走了進來,自顧自地挑了沙發的位置坐下。


來者是客,他沒把自己當客人,小清也沒打算用待客之道。


見他坐在沙發上不動,小清自然不會給他沏茶倒水,努了努唇,直接丟下他回了房間換衣服外套髒了得洗。毛衣扯鬆垮了沒法再穿,頭發上也沾了泥土


輕歎一聲,她索性反鎖了房門,抱了幹淨衣服進浴室。


剛剛那兩個保安真是


拉得她挺疼的


房間外。


她離開視線之後,黎北晨才拿出手機,長指優雅地劃過屏幕,很快找到號碼撥了出去這個時候的電話,自然是打給陳澤的她不在眼皮底下,他也該處理正事了。


"那兩個人都從警局帶出來了,招呼都已經打好。那個所長不會說什麽。"陳澤利索地匯報事情的進展。


簡單來說:這件事,在警署那邊,算是被抹了


至於那兩個人,自然是落在黎北晨手裏,是生是死,警署都不再過問


"招了麽"捏住手機的長指微微收緊,黎北晨問得雲淡風輕,眼底卻明顯閃爍著冷意。


"說了一點"陳澤應聲,把招供的內容複述了出來。


在警局那邊不能用刑,所以這兩個人也算是口風很緊。但到了他們手裏,打斷兩根骨頭,便什麽都肯說了事情的經過很簡單他們假扮了保安,怕司機壞事就把司機揍暈了至於小清,他們不敢真對她動粗。隻是想強硬地把她拉走,哪知道她會突然反抗,奪了路人的雨傘,把他們戳個措手不及


黎北晨對這些細節都不怎麽感興趣,反而


"她脖子上的傷怎麽回事"話鋒一轉,他陡然問了這麽一句。


"呃"匯報到一半的陳澤也是一愣,但很快反應過來,沉穩地答了句,"您稍等一下。"


電話像是被暫且擱下,接著,話筒的那端便隱約傳來暴戾血腥的聲音,還有人慘痛絕望的低吟


折騰了三分鍾。


電話被再度拿起,陳澤的呼吸有些喘,但還是竭力保持著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