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4 有人要死定了(1/3)

"小姑娘,我們還要開會,你能不能"那位主任見她不走,等待了幾秒,試圖讓她先離開。


隻是,這回他的話還沒有說完,便有兩個穿著保安服裝的人衝進來,二話不說拉著小清就往外走。


"你們幹什麽"小清神色一變。


"誒,你們幹嘛"就連那個主任也出聲製止。


"哦,王主任。我們保衛科的。"兩個男人的回答熟稔,朝著王主任點了點頭,一副本院人員的熟絡模樣,"這女的來醫鬧的剛剛門診通報我們過來的"


說完,他們合力拽著小清往外,根本就不給她任何解釋的機會。


"醫鬧"屋子裏的醫生麵麵相覷,"她不像醫鬧啊算了,既然是門診找的保衛科,那我們也不管了"


那兩個穿著保安服裝的人十分蠻橫


"我不是醫鬧我沒在這裏和任何人吵架"小清試圖解釋,但是他們兩個卻一左一右地架著她。快速地把她往外拖。兩人都是麵色冷寒,一副來意不善的模樣。


"放手"小清被抓痛了,也被惹火了,"你們講不講道理你們憑什麽拉我走"


骨科的門口正蹲著幾個抽煙的家屬,聽到這邊的動靜,也好奇地看過來。他們是純圍觀的,卻被那兩個保安狠狠地吼了一聲:"看什麽看"


這醫院的保安怎麽會是這種態度


蠻橫得不像是保安


此時,s頂層的辦公室裏,一派冷寂,黎北晨正低頭看一份商業報表。好看的眉峰始終隆起。而此時的會議室外,早已被八卦鬧翻了天


"你們昨天看到了嗎總裁的未婚妻"


"就是後來總裁送出去的那位聽說是在奧創廣告工作"


"我知道我知道她姓慕以前來過我們公司的,我竟沒看出來她是老板娘太低調了"


""


"聊得真好要不要去會議室開茶話會"陳澤走過來正好聽到,他不由出聲遣散了八卦人群,自己卻依舊是笑意盎然。走到總裁辦公室,敲了敲門便走進去,"恭喜啊黎少聽張媽說,慕小姐已經吃你做的東西了。"


頂級特助,當然會知道主導老板心情的"大事"。


黎北晨卻隻是牽強著勾了勾唇角:"把企劃書拿給我看看。"


陳澤遞了過去,順勢在黎北晨對麵坐下:"不過說真的,黎少,您和慕小姐發展得怎麽樣了公司方麵,他們辦的慶功會也快了,想問問慕小姐會不會參加"


黎北晨淡淡地掃過來一眼:"你也八卦"


陳澤赧然,大膽著點了點頭。


看形勢一片走好,他八卦一下也無礙吧


"嗬"黎北晨輕笑,帶著幾分無可奈何的自嘲,"她昨晚哭濕了我的睡衣。"他抱著她,有了難得的安眠,可惜,中途卻感覺到了她的淚意於是,他困意全失地想了一ye。


其實,他並無進展。


他順利地困住了她,他昨晚甚至順利地把她留在房間可其實他什麽都沒有爭取到


他的小貝殼,還是關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