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 挫敗(1/4)

“他不會不來了吧”超時整整半個小時後,黎北晨才淡淡出聲,修長的指把玩著白淨的咖啡杯杯沿,似乎這樣的結果也算是在他的預想之中。


“不可能的”小清想也沒想地反駁,“一定是他發現什麽有用的資料,整理出來花費了時間他一定會過來的,等他把東西交給你,我們就”


她說得義正言辭,理所應當,隻是話到一半,他陡然轉頭一個冷眼瞥過來小清被他震住,腦袋一木,“就”了半天也沒“就”出個所以然來。


氣氛眼看著又要陷入壓抑的沉默。


小清咬了咬下唇,索性趁著白楊醫生沒來,盡量心平氣和。開口和他先談了“如果我爸真的拿過你們家什麽東西,我替他道歉,東西找回來以後你能不能不追究了”


“另外”她頓了頓,語氣明顯弱了許多,像是商量又像是懇求。“我爸爸放出來以後,我們以前的事你能不能別讓他知道我也保證不提。”


她不想告訴爸爸,六年前的整個夏天,他們都在一起。


當年她的抗爭都是徒勞,到最後甚至賠上了自己這些。她都不想說。


“可以嗎”


她仰著頭等著他的回答,黎北晨沒搭理她,隻是臉色一點點地冷了下來。她說一句,他便端著杯子喝一口她折磨他,他便折磨自己的胃。


“還有公司的事。”小清深吸了口氣,“那個項目既然不用我參與,那我們基本上也不用有任何交集。以後如果在公司遇到你,我會當成不認識你,你能不能”也當成不認識我


“乒”


話音未落,他重重地放下咖啡杯,那杯純黑的咖啡已見了底。


小清被他嚇到,垂著頭沉默了好半晌“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話是這麽說,她心裏始終有些後怕雖然這次相遇以後,黎北晨沒凶過她吼過她,但是他畢竟還是黎北晨


他畢竟還是六年前的那個黎北晨。


殘忍、暴戾、生殺掠奪的男人。


“等你拿到我要的東西,再來跟我談條件。”黎北晨冷然答她,拿起掛在旁邊的外套大衣便想起身離開。再好的包容心態,也受不了這樣句句撇清關係的條件


他聽夠了。


胃也被他折磨到極致了。


“黎北晨”小清跟著站起來,想也沒想就去抓他的衣服,“你怎麽說走就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