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 搬來跟我住(1/3)

“不是事情的真相,我沒必要承受。”小清冷冷地回應一句,工作不順,但她的傲氣還在她根本就沒搶過梁卓謙她根本就沒靠臉上位


憑什麽她要留下被說三道四


她還不如請假歇幾天,正好查查和爸爸有關的訊息


假是請到了,人也是趾高氣昂地從白姐辦公室出來了,但小清的心情卻不愉快陽光正暖,她卻不由心寒。現在的她,不僅工作狀態一團糟,連人際關係也一團糟了


到底怎麽了


她的生活仿佛突然一團亂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小清整理完東西,迎接未來幾天的“假期”。


同事們有說有笑地走了,始終沒人再搭理她,這樣的人情冷漠的場景讓小清多少有些委屈,但她也隻能自嘲笑笑。一個人默默從大門走了出去


才走幾步,她便停了腳。


外麵停了一輛豪車,低調的墨色,張揚的線條,縱使停得離公司大門有一段距離。也依舊能一眼成為焦點。畢竟,近千萬的車也不是天天能見到的


小清暗暗咬了下唇,心裏很多的委屈,在見到那輛車時都變成了惱怒這輛車她認識,是昨天黎北晨來接她的那一輛他又來做什麽她都這樣一團糟了。他還打算雪上加霜什麽


她大步走過去,也不管別人怎麽想怎麽議論,衝著後座的車門直接踹了一腳“你又來幹嘛”


這舉動,讓路過的人暗暗抽了口涼氣踹出印子該賠多少錢


後座沒動靜,倒是前座的車門被他傾身推開。黎北晨坐回駕駛位,修長的指節輕扣著方向盤,臉上帶著似笑非笑地戲謔“踹錯位子了,上車。”


今天他親自開車。


小清躊躇著在外站了兩秒,眼看著圍觀的目光越來越多,她不由咬牙人際關係不好這一條,多半也是被他害的


“我昨天的話還沒說完。”見她原地不動,黎北晨慢條斯理的提醒,聲音柔緩,卻透射著強製的意味,“小清,你隻能上車。”沒有第二種選擇。


小清蹙眉,心中低咒了兩句,彎腰坐入車裏。


同事關係肯定要差到極點了


“哢噠”


耳邊傳來一聲細響,在她坐穩的下一秒,黎北晨陡然按下了車鎖


上了鎖的封閉空間讓小清心中不由一緊,當即警惕出聲“鎖它幹什麽”


她拽了拽紋絲不動的車門,隱隱有種不好的預感。


黎北晨卻隻是勾了勾唇角,淺淡出聲“習慣。”


說完,他豁然踩下油門,直踩到底


車速很快,小清清楚地看到窗外的景物飛速後退,他超過了一輛又一輛車;車內平穩,他熟稔的操控著方向盤,仿佛與外麵風馳電掣的世界無關。


小清不動聲色地把目光移回來,掩飾著此時的心驚,盡量問得冷靜“你昨天還想說什麽”


該說的她都說了她不覺得他們之間還有什麽好聊的。


“我改主意了。”黎北晨的回答很爽快。他的目光依舊注視著前方,單手操控著方向盤又超越一輛,低涼的嗓音說完下半句,“在找到東西之前,搬過來跟我住。”


“什麽”小清猛然轉頭看向他,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