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 從現在開始打擾(1/3)

兩人心照不宣著各切各的,小清把牛排當成了撒氣對象,劃得慘不忍睹。黎北晨沉默了好半晌,才停下動作看向她“如果隻是為了慪氣的話,你挑食的東西還有很多,要不要通通點一遍”


小清沒回答,黎北晨已繼續出聲“我沒記錯的話,你還討厭吃胡蘿卜,討厭吃”


他一樣樣地細數著,低沉柔和的嗓音傳入她的耳裏,讓小清的心也跟著一點點亂起來他對她的了解,甚至超過了她自己這讓她不由慌亂,他說這些到底想幹什麽


“夠了”她終於忍不住打斷她,把刀叉往桌上一放,“黎北晨你什麽意思”


黎北晨輕笑。他將那份切好的牛排送過來,俊逸的臉上有著讓她晃神的認真。然後,她聽到他一字一句地出聲


“我的意思是和我鬧鬧就行了,別對自己也那麽倔。”


說完,他紳士地收手坐回去。徒留那份牛排靜靜地放在她麵前,和她的那份形成鮮明的對比他切的那份整齊均勻,讓人找不出任何瑕疵的細膩;她的盤子卻是慘烈淩亂,暴露了她一並亂掉的心。


“你給我切的”小清的動作止住,她無措地抬頭。半晌才喃喃找回自己的聲音。


光線昏暗,她看不清他俊臉上的表情,更不明白他這麽做的意義。安靜的包間內,小清隻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一下又一下地,久違地發著顫。


“不然呢”黎北晨嗤笑,修長的指節把玩著高腳杯的杯沿,“趁熱吃。”


為什麽


小清很想這麽問一句,但好像又無從問起。


他的行為讓她根本不明白不過,好像以前她也從來沒懂過他。


“我會把爸爸拿走的東西找回來,並且努力去找。”盯了他良久,小清終於頹然地垂下頭來,心裏有說不出的難過。她沒有動餐具,雙手放到桌下緊緊地握了拳,“所以你不用假裝對我好。”


她始終垂著頭,努力不讓自己的嗓音發顫,當然,她也沒有看見


黎北晨的臉色在瞬間沉了下來。


如鷹隼一般的墨色雙眸緊鎖了她,他的眼底翻湧著無法形容的戾氣,修長的指不動聲色地抓緊了杯子,強大的力道讓指間徒留一片森白的底色


假裝對她好


所以她是這麽認為的


“東西就不吃了。”小清站起來,她自以為把話挑明了,便索性一次性說清楚,“我回去還有工作,希望你不要來打擾我的工作,也不要再來公司找我,我會努力找你要的東西的。”


她一口氣說完,目光一直都是盯著地麵。她從頭到尾都不敢看黎北晨此刻的表情,隻能能感覺到屋子裏的氣壓在不斷降低,越來越壓抑,讓人覺得窒息。


然後,她快速地拿起放在一旁的文件夾,動作快得連掉了幾張文件也沒看見


“等等”


黎北晨試圖叫住她,低冷的嗓音卻讓小清越發心慌。她微微一顫,目光躲閃著,留下一句“再見”便快跑了出去


包間的門在身後“乒”地一聲甩上,小清在服務員詫異的目光下跑了出去,一口氣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