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邊吃邊聊(1/3)

“你”小清氣急,拳頭緊了又緊,卻又找不到反駁的詞。她隻能忍了,悶悶地把頭偏向一邊,冷淡地回歸一開始的問句,“你今天又找我幹什麽”


“別吵。”他卻又埋頭繼續膝上的工作,理所應當地要求,“等我忙完。”


他的視線緊鎖著屏幕,眉峰微隆,修長的指節在鍵盤上翻飛,說是“在忙”倒半點沒有誆她。小清暗暗咬牙,想發怒卻無從發作,隻能恨恨地往角落一坐


算了,她也可以先忙自己的那疊厚厚的資料還沒背完呢。


後座一片無聲,司機很快把車駛離廣告公司的範圍。隻是沒人注意到。在大廳處,一個人影遠遠的望著他們離開,麵色疑惑那不是小清麽她上了誰的豪車


用最快的速度忙完手裏的工作,黎北晨鬆了口氣合上電腦,這才看向身邊的人。預想中。她應該已經等得怒火中燒,一秒鍾之後便直接炸毛。


可事實正好相反


她並著腿端端正正地坐著,膝蓋放著一疊厚厚的紙張,而她手裏正拿著其中的兩張,唇翼微動著默背。她的頭微低著。白皙的臉上一片嚴肅,長發柔柔順順地垂著,綿延到了腰際


她背得很專注,絲毫沒注意到他的目光。


黎北晨索性也不打擾,就這麽靜靜地看著,直到她背完一張換紙,手指習慣性地向後攏了攏頭發,正好露出小巧的耳廓白皙、精致。如此無意識的一個小動作,讓黎北晨的呼吸不由一緊,某處的本能蠢蠢欲動。


他連忙別開眼,清了清嗓子掩飾自我的失態。


小清也倏地回神,連忙收起膝上的紙張,表情冷冷地轉向黎北晨那一側“你忙完了”


黎北晨點點頭,故作自然地指了指她手裏的東西,問得隨意“在看什麽”


小清沒回答,反倒是理了理紙張,擺明了一副“不關你事”的姿態,跟著回歸主題,她冷淡地重複出一開始的問題“你又來找我幹什麽”趕緊說,說完她要下車。


黎北晨莞爾,優雅地往椅背上一靠“了解一下你的追查進度。”


小清心中的不快頓時就上來了昨天晚上說的事,才今天一天,他想能有什麽進度而且今天還是工作日,她不用上班嗎,怎麽跑出去追查


“什麽也沒查到。”小清冷著臉一句話概括,叩了叩車門示意,“讓他停車。”


真是夠慪的


他的下屬隻聽他的指揮,就連停車也得通過他


“這樣”黎北晨若有所思地點點頭,主觀上忽略了她的情緒和要求,話鋒一轉繼續,“不過我要的是了解,不是匯報。”


這有區別嗎


小清不忿“那你想怎樣”


黎北晨微笑,他將那台筆記本電腦推到一邊,縮小了兩人間的距離,然後答非所問地丟出一句“你吃飯了麽”


“什麽意思”小清往後縮了縮,反射性地蹙了眉。


黎北晨莞爾“邊吃邊聊的意思。”


車子在某家西餐廳的門口停下,小清卻遲遲不肯下車。


原因很簡單這家餐廳位於鬧市區,且不說餐廳裏人多不多,餐廳外一直都是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